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花火》氣質引期待 被贊“最有逼格偶像劇”

2015年09月01日18:55 | 來源:網易娛樂
小字號
原標題:《花火》氣質引期待 被贊“最有逼格偶像劇”

朱梓驍演繹“小鮮肉”

  朱梓驍演繹“小鮮肉”

  由金牌制作人林國華、著名導演鄒集城、中國時尚組合教父劉琛聯袂打造的當代青春追夢時尚顏值偶像大劇《花火》正在后期制作中。該劇一改偶像劇中常有的傳統模式,憑借時尚的場景設置與人物造型引爆外界期待,顏值、情值兼具,養眼又養心,被贊“最有逼格偶像劇”。

  美艷鮮肉大集結 精英氣質引爆期待

  談及偶像劇,高顏值是一部偶像劇得到觀眾認可的必備條件,有網友表示:“有顏就是任性,偶像劇靠顏值就夠了,演技神馬都是其次。”網友呆呆發表了不同的意見:“不反對偶像劇需要一定的顏值,但是對於演員來說演技才是最重要的。”該劇出品方表示:“《花火》集結了朱梓驍、李心艾、毛俊杰、張雲龍、馬骙、陳希郡等一群高顏值而又實力出眾的演員,講述了幾個80后自強打拼、努力追逐夢想,追求真愛的勵志故事。”在物欲橫流的時下,父輩恩怨引發的故事中金融商戰,一場沒有戰火的商戰無間道,把故事引向人性的深處,80后年輕一代的同學、好友、情誼、愛情!經歷著全新的考驗!

  劇中除了打眼的演員以外,時尚大劇《花火》無論從服裝、造型到現場布景都可謂下足了血本,重金聘請一流造型團隊,全部選用一線品牌服裝,其精美度不亞於韓劇,千套造型打造精英氣質,引爆外界的期待。出品方表示:“無論是從顏值、演技還是服裝道具上,《花火》都追求突破與創新,力求打造內地首部時尚大劇。”

  創新戀愛法則 獲贊“最有逼格偶像劇”

  

  看慣了偶像劇中“灰姑娘愛上霸道總裁”、“三角戀”等老套戀愛法則,時尚大劇《花火》憑借“富二代屌絲女簡單愛”、“姐弟戀同窗戀走心戀”等新型戀愛法則獲得網友的關注,並被稱贊為“最有逼格偶像劇”。劇中富二代凌驍與“白開水”女孩魏薇經歷了一段最純粹的愛,沒有身份的差距,沒有金錢的誘惑,隻有為愛情和夢想共同奮斗,展現了一段富二代不任性、平凡女孩不自卑的溫暖戀情。

  面對網友的期待與盛贊,出品方表示:“《花火》不僅從演員等方面迎合觀眾的喜好,在故事情節、人物設置上也力求創新和突破。它圍繞年輕學子的生活、工作、愛情展開,潤物無聲地指引青年人如何面對成長的苦痛和歡笑,展現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相信不僅會給觀眾帶來驚喜,還會帶來更多的現實意義。”

(責編:李岩、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