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偽裝者》開播  胡歌王錚為軍訓新生樹榜樣

2015年09月01日18:55 | 來源:網易娛樂
小字號
原標題:《偽裝者》開播 胡歌王錚為軍訓新生樹榜樣

王錚

  王錚

  正值九月新生開學季,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懸疑諜戰劇《偽裝者》已正式搶灘登陸,該劇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李雪執導,胡歌、靳東、王錚、王樂君、宋軼等人聯袂出演。

  隨著日前片方接連曝出的一組組精美劇照,讓不少學生網友對《偽裝者》的期待值暴增,開學求安慰,高呼要看英俊美少年,鮮肉、硬漢、大叔通通不放過。片中兩位主演胡歌、王錚在劇照中的亮相堪稱高顏值硬漢對手戲。王錚一身筆挺的特工軍裝,英姿颯爽精神百倍,軍人傲骨立刻展露無遺,令人艷羨。

  劇中,胡歌飾演的富二代明台在留學途中被王錚飾演的軍統特工看中並綁架回軍統特工訓練基地。從一個手無縛雞之力從不干活的大少爺,被王錚培養為一個精英特工,其訓練過程苦不堪言,比學生每日筆耕要辛苦許多,十分勵志,作為榜樣軍校生,胡歌與王錚的演繹為剛剛入校的學生黨做出了典范,深受不少網友追捧。

  被稱為軍人專業戶的演員王錚不僅在《偽裝者》中成功地飾演了特務形象,還在將於9月30日上映的《解救吾先生》中有著出色的表現,其飾演的警察與劉燁搭檔,突破重重危機,終於從綁匪王千源手中解救出了劉德華飾演的吾先生。而另外一部由尤小剛執導的電視劇《神鷹反恐特戰隊》也將於今年開播,劇中王錚將與朱雨辰攜手,作為全國征召而來的精英特種兵,在新環境下互相磨合也將爆發出一段兄弟情深的感人故事,其中又不乏幽默搞笑元素,令人期待。

(責編:李岩、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