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憨豆先生》舉辦25周年慶 羅溫·艾金森現身白金漢宮

2015年09月06日09:39 | 來源:上游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憨豆先生》舉辦25周年慶 羅溫·艾金森現身白金漢宮

不知不覺間,可愛的憨豆先生已經陪伴我們25年了。近日,《憨豆先生》片方為了慶祝劇集開播25周年,特地邀請了演員羅溫·艾金森以他在劇集中的經典造型亮相英國白金漢宮,與粉絲們一同慶祝《憨豆先生》25歲的生日。

可不要以為只是簡單吃個蛋糕與收幾張賀卡,憨豆先生仍然會以他在劇中的經典坐車造型登場,在倫敦街頭上演一出好戲。看著憨豆先生坐著Mini Cooper車頂上綁著的沙發之上,手裡還拿著一個拖把,粉絲們也被瞬間帶回到了戲中的場景。

其實這一幕在《憨豆先生》開播20周年的時候已經上演過,不過片方似乎樂此不疲,粉絲們反正也樂於看到憨豆先生的現場表演,只是希望粉絲們不要去學習這樣危險的動作,畢竟戲裡戲外憨豆先生都有極好的安全措施來保護。 (據時光網)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