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李娜上真人秀出場費300萬? 曾因懷孕拒絕“跑男”

2015年09月06日09:39 | 來源:西寧晚報
小字號

  9月4日,隨著王薔在美網女單止步第二輪,單打賽場已無中國球員的身影,這樣的尷尬戰績讓很多球迷難免懷念一年前退役的李娜。據記者了解,這位不久前產下愛女的前大滿貫冠軍很快將重回人們的視線,除了參加一系列的網球賽事推廣外,她也將有望出現在一檔明星真人秀節目中。

  將加盟真人秀,曾因懷孕拒絕“跑男”

  今年6月生下女兒Alisa后,李娜就很少出現在公眾場合。不過,這並無法阻擋這位中國體壇偶像的超高人氣。

  在今年美網期間,李娜的經紀人麥克斯·埃森巴德就透露,這位前大滿貫冠軍正在與一檔明年開播的電視真人秀節目進行洽談。

  這些年明星真人秀節目成為各大衛視的“吸金利器”,而作為節目中最核心的“人”,選擇參與者也成為各檔真人秀節目最為頭疼的事情。

  隨著楊威、鄒市明、林丹、李宗偉等體育明星先后亮相真人秀節目,人們發現這些體育明星也擁有著極高的人氣和制造各種話題的能力。

  於是,在娛樂明星資源有限的當下,各大衛視真人秀節目也把目光放在了優質體育明星的爭奪上。其實早在去年年底,《奔跑吧兄弟》就向李娜發出過邀請,不過考慮到有孕在身,李娜婉拒了這檔人氣節目。

  麥克斯·埃森巴德稱,李娜在生下女兒后,也不再排斥真人秀節目。盡管他沒有透露李娜即將加盟的真人秀節目名稱,但有網友爆料稱,李娜加盟的很可能是湖南衛視一檔在今年第四季度開播的全新游戲競技類節目。

  一位地方衛視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體育明星相對娛樂明星片酬並不透明,但參照明星而言,李娜的出場費應該不低於300萬元。

  對於李娜而言,參與真人秀不但可以保持曝光度,增加人氣,也將為其未來打造的網校創造更好的環境。此前,李娜就和丈夫姜山一起“試水”,參加過綜藝節目《你正常嗎》的錄制。

  代言推廣兩不誤,明年將推新書

  作為中國職業體育的標杆,李娜的商業價值也早就得到了一眾品牌的認可,因此在她宣布退役后,所有的贊助商也都明確表態將繼續履行贊助合約。

  退役一年后,李娜影響力依舊,不久前她甚至還贏得了全新的代言合同。這也是李娜在退役后獲得的第一份全新商業贊助,而贊助商則是澳大利亞的一家知名保健品牌。

  隨著女兒逐漸長大,下半年開始,李娜也將配合新贊助商進行一些國內的商業推廣活動。除了代言外,李娜也是各大網球賽事爭搶的第一推廣人選。而從9月底開始,李娜也將復工開始一個忙碌又漫長的“中國賽季”。

  本月底,李娜將參加武漢網球公開賽主賽場“旋風”球館的開館儀式。除此之外,她也將當好東道主,為家鄉舉辦的賽事進行一系列推廣宣傳活動。

  她將作為導游,帶領參賽球員游覽武漢,還將出席賽事抽簽儀式和球員歡迎晚宴。

  隨后的中國網球公開賽和年底的新賽事珠海WTA超級精英賽上,李娜也將作為宣傳大使參與賽事推廣。

  目前,李娜籌建網校的工作按部就班地進行著,而其在商業領域的開拓也有條不紊。為了完成退役后的轉型,李娜不但將在明年參與到自傳電影的宣傳中,同時還計劃再推出一本新書。

  此前,李娜已經先后出版了《獨自上場》的中英文版個人自傳,據經紀人麥克斯透露,未來計劃中的新書,將不是自傳的續集,而是李娜全新的創作。 (本報綜合消息)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