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劉濤:真人秀只是過眼雲煙 要站穩電視劇市場

蔡慕嘉
2015年09月10日09:5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濤:真人秀只是過眼雲煙

圖片

劉濤從面館老板女兒變身女特工。

抗戰大劇《鐵在燒》正在浙江衛視熱播,劇中劉濤飾演的趙智怡,開始是面館老板的女兒,喜歡秦腔、喜歡唱戲,經歷種種變故后蛻變成為美艷特工,開始保家衛國的抗爭。昨日,劉濤抽空接受媒體微信群訪,暢談出演的花絮。問及對明星扎堆真人秀的看法,劉濤表示:“很多明星還是希望把電視劇市場站得更穩,因為真人秀只是過眼雲煙。”

劇中作為一名秦腔名伶,劉濤不乏上台表演的機會。她透露拍這部戲的時候,自己還特意找了一個秦腔老師,“邊拍邊學,當然只是學到一些皮毛功夫,畢竟戲曲真的學起來需要一個過程。這個角色在劇中不光是(要重視)唱腔的表達,邊唱還要邊跟王雷飾演的角色對眼神,進行信息的傳遞。”之所以接拍這部戲,曾有過3年文藝兵經歷的劉濤坦言:“我對部隊始終有一份難舍的情感,這也是為什麼我對抗戰劇情有獨鐘,接下來我特別想挑戰一回現代軍人,公安也可以。”

《鐵在燒》正在熱播,另一部由劉濤主演的古裝劇《琅琊榜》也即將播出。除了馬不停蹄接戲,劉濤近兩年也參加了不少真人秀,被問及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的老問題,劉濤說:“我確實一直在馬不停蹄地拍戲,好在現在孩子們都開始上學了,我要安排的東西少一些,我還是盡可能地希望能在北京工作吧,有時間可以和家人、孩子一起去度度假。”她更自信地透露:“你們要相信濤姐的掌控能力,家裡的一切事情已經進入正軌,所以也沒有什麼需要平衡的。”

近幾年真人秀節目扎堆,前段時間甚至風傳明星都去參加真人秀了,導致影視拍攝出現“演員荒”的問題。劉濤表示:“其實我相信很多明星還是希望把電視劇市場站得更穩,因為真人秀只是過眼雲煙。但真人秀也是一種表達真我的方式,如果遇到好的真人秀,大家也很希望去參與、去玩,這可能也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