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爸爸去哪兒3》橫店拍宮廷大戲 王祖藍反串大鬧后宮

范協洪
2015年09月10日09:5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燁:我不希望諾一覺得全世界都喜歡他!

夏天、諾一、軒軒

王祖藍王寶強反串出演“嬤嬤”和“皇后”。

林永健和兒子大竣

日前,《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的最新一期節目選定橫店錄制,廣州日報記者受邀前往探班,率先探秘本站精彩內容。前晚,劇組更是舉辦了一場特別的媒體交流會,劉燁諾一父子、林永健大竣父子、鄒市明軒軒父子和夏克立夏天父女共4組家庭出席。在交流會上,林永健大談橫店站“清宮穿越戲”的錄制趣事,夏克立更是首次回應因腰傷退出的傳聞。

探班直擊

群星齊客串

王祖藍反串大鬧后宮

在正式探班的第一天,記者們就被安排看了一場“宮廷大戲”。為了配合拍攝地橫店影視城的主題,本期爸爸與萌娃們紛紛換上了清朝宮廷服飾,而寧靜、王祖藍、樊少皇、劉濤等明星也紛紛趕來為好友站台。而記者們探班時看到的第一個場景,就頗具“笑”果。前來客串的王祖藍和新加盟的王寶強,分別反串出演“嬤嬤”和“皇后”,與寧靜飾演的寵妃在御花園相遇的他們,立刻上演了一段“互撕”戲碼。王祖藍甚至一秒變“扎針教鼻祖”容嬤嬤,跟寧靜當街扭打。

另一邊的浣衣局,記者們迎面遇見了林永健和兒子大竣,這對倒霉父子因抽簽失利,先是來浣衣局給皇上洗衣服,之后還要去御膳房給皇帝做飯。在拍攝洗衣片段時,林永健不慎用力過猛,導致搗衣錘砸到頭,嚇得一行工作人員匆忙送上冰水和雪糕為林永健冰鎮消腫。此時感人的一幕出現了,看著跟自己“吃苦受累”的兒子,林永健示意把雪糕留給大竣吃,大竣雖然嘴饞,想了想還是執意讓爸爸拿著消腫,還勸他“別再抽煙了”。

隨后兩天的互換爸爸日完結后的宮廷宴會以及萌娃蹴鞠比賽的拍攝,大家都很關注新加入的王寶強女兒娜娜的表現,只是年紀最小的她明顯還沒進入狀態,隻有康康在不斷地照顧她的情緒。而爆紅網絡的諾一則時常擺出一副大明星的架勢,經常對記者喊話“不能拍”﹔大竣則發現了自己的新技能,時常跑去拿起攝像機當起攝像師,而童言無忌的他還對記者屢爆金句,特別是“少壯不努力,老大當粉絲”更是令記者們印象深刻。

回應爭議

爸爸們齊聊育兒經

夏克立回應腰傷、互撕內情

因腰傷手術缺席《爸爸去哪兒》江西站錄制的夏克立,被網上屢屢傳出將退出本季《爸爸》的消息,交流會當天,夏克立帶著女兒夏天一同亮相,力破退出傳聞,也令在場的媒體倍感驚喜。談起大家關心的傷情恢復情況,夏克立現場首次回應表示身體情況已逐漸好轉,“雖然醫生建議多躺下,但我很想念爸爸這個大家庭,想念我的哥們兒,能回來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而說到之前網絡熱議的“軒軒偷窺夏天”事件,夏克立當天也表示,“我當時只是講了一個搞笑的話,沒想到外面的反應會是這樣。很多人說我譴責什麼的,其實真的沒有,我們幾個爸爸的關系也真的很不錯。”而軒軒的媽媽冉瑩穎也在與夏克立一同受訪時強調,“我們幾個媽媽還拉了一個群,關注他們如何一起成長、怎麼一起玩。”

在媒體交流會現場,林永健與劉燁也透露了自己的看法。林永健表示在節目錄制結束后,就不會再讓兒子暴露在媒體前,希望他好好成長﹔而劉燁則直言“希望錄制快點結束”。追問其原因,劉燁則表示,“我不希望諾一覺得全世界都喜歡他,現在諾一走到哪兒都好多人表示自己喜歡他,然后我就和他說是爸爸沒讓你見到那些不喜歡你的人。”

此外,在本周馬上要播出的在湖南綏寧大園村拍攝的節目中,劉燁回到處女作《那山那人那狗》的拍攝地。談起帶著兒子重走青春路,劉燁感慨良多,“有了孩子后才能理解片中父子間那種微妙的關系,這次想起這部電影,特別有體會,隻不過當年跟在自己身后的‘那狗’變成了兒子諾一。”談及在電影中扮演自己父親的滕汝駿老師在前不久離開了人世,身為“兒子”的劉燁也一度哽咽,如今已為人父的他更能體會電影中的父子情深。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