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央視中秋晚會縮減港台明星數量 TFBOYS等加盟(圖)

2015年09月10日09:59 | 來源:山西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央視中秋晚會縮減港台明星數量 TFBOYS等加盟(圖)

央視中秋晚會縮減港台明星數量TFBOYS等加盟(圖)

  TFBOYS官方微博截圖

  9日,2015央視中秋晚會在北京舉行新聞通氣會,總導演李申和景欣接受採訪時透露,本著“節儉辦晚會”的原則,將縮減港台明星的數量,確定邀請的明星有張碧晨、華晨宇、TFBOYS和李雲迪等。2015央視中秋晚會將於9月27日晚8點在四川省江油市太白碑林南廣場舉辦。

  央視中秋晚會已經連續舉辦16年,2015還將繼續走大型戶外廣場真實景觀文藝晚會形式。問到為何選擇在四川省江油市舉辦,央視中文國際頻道總監任學安表示,江油不僅是有著1800多年歷史的古絲綢之路文化重鎮,還是詩人李白的故裡。

  2015央視中秋晚會由李申和景欣擔任總導演,兩人表示本次晚會的總基調是“在不變中求新,在時尚裡回歸”。至於本屆中秋晚會的結構,景欣透露將採用篇章式,分為開篇《問明月》、上篇《舉杯邀月》、中篇《靜夜思鄉》、下篇《月圓江油》和尾聲《海上明月》五個部分,突出地方特色的川味麻辣特色和少數民族元素,“有三個篇章將以李白的《將敬酒》《靜夜思》《月下獨酌》與戲曲、民樂和搖滾搭配”。

  談到最受關注的明星陣容,李申坦言,為了堅持“節儉辦晚會”的原則,將縮減港台明星邀請的數量,增加熱播影視劇演員,“目前邀請的明星有張碧晨、華晨宇、TFBOYS、李雲迪等”。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