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花千骨》《捉妖記》等熱播劇衍生玩具飾品熱賣

曾繁瑩
2015年09月10日09:5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花千骨》《捉妖記》等熱播劇衍生玩具飾品熱賣

  胡巴玩偶萌萌噠。

  《花千骨》糖寶公仔。

  《盜墓筆記》玩具

  隨著《花千骨》、《捉妖記》、《盜墓筆記》的熱播,古靈精怪的靈虫糖寶、調皮搗蛋的小妖胡巴、毛絨絨的小黃雞,不僅萌翻熒屏,也在玩具、飾品市場嗨翻天。同時,男女主角佩戴過的飾品、手表及以影視劇形象制作的動漫公仔,也借勢發燒,讓粉絲們瘋狂。

  文/圖 廣州日報記者 上官建慶

  《花千骨》糖寶 嗲聲嗲氣

  最近,《花千骨》裡可愛的靈虫“糖寶”造型的玩具和飾品迅速掀起熱賣。在時尚天河廣場、一德路一帶,糖寶附身在公仔、布娃娃、抱枕、汽車飾品、鑰匙扣和吊墜中。糖寶布藝公仔和抱枕,毛茸茸胖嘟嘟的,頭上長著兩隻小角,手感柔軟舒適。《花千骨》中糖寶聰明會法術,奶聲奶氣叫嗲嗲、娘親的聲音膩死人。有的糖寶公仔玩具不僅會發光,還會叫發聲哦。

  《捉妖記》胡巴 搞怪萌化人心

  電影《捉妖記》中,小妖王胡巴搖身一變成為熱門游戲主角和玩具新寵。

  記者在一些大型百貨公司和玩具批發店看到的胡巴毛絨玩具公仔抱枕,最小的迷你版僅25cm高,巨無霸有1.2米高,機繡的五官表情豐富,時而嘟嘴賣萌,時而笑逐顏開,時而愁眉苦臉…不僅會發光,還會說“胡吧胡吧”,十分搞怪,手感軟軟的。

  《盜墓筆記》 風生水起

  《盜墓筆記》中,男神李易峰佩戴的那款丹尼爾惠靈頓 Daniel Wellington超薄手表引起各路粉絲注意。

  “小哥”張起靈內褲上面的兩隻小黃雞也一夜之間“小雞變鳳凰”,不僅成為可愛的抱枕、呱呱叫的玩具,還無所顧忌地跳到人們的圍脖、發夾、耳環、項鏈吊墜、首飾盒上,萌死人不償命。

  按吳邪和燜油瓶張起靈為原形塑造的動漫公仔也是熱門玩具。

  (文/記者曾繁瑩)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