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無人機拍攝一對巨鯨與沖浪愛好者“親密接觸”

【查看原圖】
來源:環球網  2015年09月29日14:20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7日報道,在西澳的海濱小鎮Esperance,無人機攝像頭記錄下了一對鯨魚和沖浪愛好者親密接觸的驚人瞬間。

鏡頭顯示,兩頭南方露脊鯨正悠閑地在海面上晒著太陽,而沖浪者與鯨魚間僅相隔幾米遠,布萊斯先生在蔚藍的海面和兩頭巨大的生物面前變成了一個小矮人。

據ABC報道,該視頻是由當地人海門·哈德孫拍攝。當他聽說小鎮的附近有鯨魚正在享受著日光浴時,他迅速控制他的無人機向下行駛。而恰巧在這個完美的時間點,另一名沖浪者正在慢慢靠近鯨魚。

由於鯨魚在水中緩慢而又優雅地移動,哈德孫並不覺得這個美麗的邂逅存在危險。錄像一經上傳便引發巨大反響,很快被多家電視台轉播並風靡世界。(實習編譯:黃張莉 審稿:陳薇)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