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徐嬌再配音“周小狄”:星爺很信任我 未做特別交代

程雪超
2015年09月30日09: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徐嬌:星爺很信任我,未做特別交代

徐嬌

動畫大電影《長江7號超萌特攻隊》日前舉行首映,該片改編自周星馳原作《長江7號》。徐嬌作為配音演員分享幕后的配音故事,談起周星馳,她透露:“周導一直都很信任我”。

《長江7號超萌特攻隊》主要講述了地球人周小狄一家還有萌寵7仔加入星際特攻隊,聯合星際保衛隊脫線隊長88號一起智斗星際大魔王金寶寶的故事。作為曾經電影版《長江7號》的主演,再次為動畫版“周小狄”配音,徐嬌表示很高興,“但遺憾的是,這次沒有能和石班瑜面對面合作配音。”

徐嬌距離出演《長江7號》已有9年時間,對於她的女聲聲線怎樣為小男孩“周小狄”配音?徐嬌說:“剛開始配音的時候確實不能避免女生的聲音,后來配音老師教我用頭部共鳴發音,才能比較像小孩子說話。”當問到再次配音長江系列作品,星爺是否有做特別交代時,徐嬌則透露:“周導一直都很信任我,所以才將7仔交給了我。”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