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綜藝節目國慶假期大戰 多檔節目連播推特輯(圖)

馮遐
2015年09月30日09:38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綜藝節目國慶假期大戰 多檔節目連播推特輯(圖)

綜藝節目國慶假期大戰多檔節目連播推特輯(圖)

  國慶長假來臨之際,各大衛視推出假期特別編排以饗觀眾。央視《向幸福出發》、《挑戰不可能》等經典節目將繼續為觀眾送去歡樂,另有三檔綜藝節目將在國慶假期收官。而北京衛視的品牌欄目《養生堂》將推出《四大菜系的養生門道》、《檔案》則連續播出系列紀錄片《毛澤東遺物的故事》。江蘇衛視連續兩天播出《非誠勿擾》中,男嘉賓首輪被滅17盞燈創下兩年來的記錄。浙江衛視的重頭戲無疑是《中國好聲音》最后兩場對決。

  央視綜藝

  昨天記者從央視獲悉,國慶期間央視《我愛滿堂彩》、《回升嘹亮》、《向幸福出發》、《挑戰不可能》等新老牌節目將繼續播出。《漢字聽寫大會》第三季、《我與中國第一次親密接觸》以及《驚喜連連》則將分別在10月2日、3日以及5日收官。

  10月2日晚8點,2015第三季《漢字聽寫大會》總決賽將在央視一套綜合頻道打響。從去年12月份開始,第三屆中國漢字聽寫大會在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舉行了海選,有近5萬所學校、超過千萬學生參與。最后,來自甘肅、陝西、遼寧、山西、山東、江西、河南、重慶的12名漢字高手從180名選手中脫穎而出,將在決賽中角逐最后的王冠。據悉,當晚《新聞聯播》主播海霞將擔任決賽主考官。

  此外,央視中文國際頻道互動真人秀《我與中國第一次親密接觸》將在10月3日晚7點播出最后一期。往期節目中,來自全球15個國家16位留學生共深入到中國的12個地方,從最偏僻的山村到最繁華的都市,從武當山上的功夫到世界工廠裡的流水線。最后一期節目中,將有5位外國留學生成為中國醫科大學航空總醫院的志願者,全程陪伴患者。

  央視財經頻道的素人互動益智類節目《驚喜連連》將在10月5日晚收官。在前幾期節目中,很多選手的故事感動和激勵了無數觀眾。“東方維納斯”張超凡,雖天生斷臂,卻與命運搏斗﹔瘋狂追夢的趙氏兄弟,通過多年不懈追求,終於將夢變成現實﹔“無臂男孩”彭超,用雙腳寫下人生最美書篇。此外,《驚喜連連》節目已設立了公益基金,將通過中國文學藝術基金委員會用來幫助貧困地區有藝術夢想的兒童學習藝術。

  北京晨報記者 韓英楠

  北京衛視

  從9月30日至10月4日,《檔案》每晚10點35分特別推出十集系列紀錄片《毛澤東遺物的故事》。該系列片以毛主席生前所使用過的皮拖鞋、單腿眼鏡、縫了73個補丁的睡衣等珍貴遺物為主題,真實還原毛澤東生前生活與工作場景。

  10月1日至8日的每晚5點25分,《養生堂》推出八集特別節目《四大菜系的養生門道》。節目不僅邀請到四大菜系的領軍人物,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傳承人——魯菜烹飪大師高炳義、“川菜廚王”蘭明路、淮揚菜烹飪大師周曉燕、粵菜領軍大師麥廣帆,還邀請到來自全國各地的中醫專家帶領觀眾一起,共享“四大菜系”的美食養生盛宴。

  江蘇衛視

  每周隻能看到一期《非誠勿擾》即將在國慶假期給力雙播,10月3日、4日晚9點10分,精彩接踵而來。

  10月3日,一位來自台灣的男嘉賓自稱不會用語言表達“我愛你”,更愛用行動表示,不曾想此言卻引發黃菡與孟非的爭論。與不久前三輪24盞燈全亮的“燈王”境遇截然相反,另一位來自天津的男嘉賓首輪被滅17盞燈,創下2年來首輪滅燈數量之最。

  都市勵志輕喜劇《媽媽像花兒一樣》將於10月5日19點30分登陸江蘇衛視幸福劇場。該劇由許晴、林永健、溫升豪等聯袂主演,講述的是高三教師張幸福(許晴飾)患病后,如何調整心態、積極面對生活,做回真正的自己,並悄悄為自己所愛的家人們安排好生活的美好故事。“凍齡女神”許晴此次化身“勵志語文老師”張幸福,演繹癌症患者樂觀勇敢的故事。

  浙江衛視

  在這個十一假期,《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將迎來收官之戰。今晚9點10分,浙江衛視第四季《中國好聲音》將播出鳥巢沖刺夜。節目錄制當天,現場還迎來了一段彩蛋表演。一個自稱來自香港的神秘組合“魚丸粗面”驚現《中國好聲音》,節目組特地為他們啟動“雙盲眼”賽制,在幕布的遮擋下導師和觀眾都隻能“隻聞其聲不見其人”,最后幕布放下答案揭曉,這個“魚丸粗面”組合竟是徐崢,還有他自導自演的電影《港囧》的主題曲作者、音樂人趙英俊。還被幕布遮擋時,徐崢和趙英俊故布疑雲,“我們是從香港來,成立三小時的一個組合。”不料卻被那英拆台“聽口音好像是本地人。”至於“魚丸粗面”的組合名,則來自於徐崢和趙英俊“光頭”+“爆炸頭”的造型。

  10月7日晚8點,第四季《中國好聲音》巔峰之夜將在鳥巢上演。離總決賽還有不到10天的時間,整場演出的亮點已初露端倪。除了周杰倫將一人與學員合唱兩首歌曲外,林俊杰、林志穎也將攜最新單曲為“好聲音”巔峰之夜加油助威。

  北京晨報記者 馮遐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