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組圖】“小雪”節氣北京迎大雪

【查看原圖】

人民日報新媒體大廈(攝影:陳苑 )

今天23時25分“小雪”節氣至,但北京城卻在初冬時節迎來不多見的大雪。北京氣象部門預計今天白天陰有大雪,西部、北部大到暴雪,積雪深度可達10至15厘米。

昨日白天,北京北部的降雪持續,城區並未出現預計中的大雪紛飛。城區及南部地區在小雨、雨夾雪和小雪間多次轉換,11時前后由小雨轉雨夾雪或小雪,14時前后再次轉為小雨為主。由於地面溫度較高,雪落地即化,所以地面並未見白。

根據預報,昨夜至今天白天陰有大雪,西部、北部有大到暴雪,大部分地區降水量8至12毫米,積雪深度可達10至15厘米,最高氣溫-2℃。23日上午,降雪天氣趨於結束。受冷空氣南下的持續影響,京城氣溫還將繼續下滑,白天的最高氣溫將在27日達到近期的最低點,僅有-1℃,夜間的最低氣溫也將在26日跌至-12℃左右。

【1】【2】【3】【4】【5】【6】【7】【8】【9】【10】【11】【12】【13】
來源:中國青年網  2015年11月23日08:47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