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日本舉行夢幻光之盛典 璀璨光影點亮寒冬夜(圖)

2015年12月03日11:3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日本舉行夢幻光之盛典璀璨光影點亮寒冬夜(圖)

  日本舉行夢幻光之盛典。

  據日媒報道,近日,為期多天的日本神戶“光之盛典”將在該市中央區正式啟動。為此,主辦方特意於日前舉行了試亮燈活動,為游客呈現出一場美輪美奐的光影盛宴。

  據了解,該活動自1995年起每年舉行一次,主要是為了紀念在阪神淡路大地震(1995年1月17日)中遇難的人們,同時也寄托了神戶巿復興重建的夢想與希望。

  值活動舉行21周年之際,主辦方特意將今年的主題定為“心中的神戶”。試點燈當天,約30多萬個LED燈泡被同時點亮,璀璨光影瞬間點亮了寒冬的夜空。

  此外,場地內還設置有噴水池,可以隨著音樂不斷變幻出各式美麗的光影效果。周邊還有不少攤販售賣各式特色食品,供游人品嘗。

  不過,鑒於該活動已連續兩年出現赤字情況,今年的盛典較以往縮短了兩天,預計將持續至本月13日。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