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6全民互聯網嘉年華在京啟幕

2016年01月14日08:0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2016開年首場互聯網領域的大型展會——“2016全民互聯網嘉年華”於1月13日到15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

  “2016全民互聯網嘉年華”以“大有可玩”為主題,分成了“科技體驗展”、“未來互聯網高峰論壇”、“互聯網公益周”三大板塊,突破互聯網行業邊界,打造一場匯集智慧生活、跨界嘉賓、全景交互和網絡公益的年度盛會。

  其中,科技體驗展是此次全民互聯網嘉年華的核心,也是打造活動“社會屬性”的核心構成。體驗展劃分為四大主題區,分別是電商及生活服務展區、智慧生活展區、互聯網基礎服務展區、創新創業展區。科技體驗展開幕后,大瘋音樂節、黑科技地帶、互聯網藝術走廊等板塊將成為展區的核心亮點。

  活動期間還將發起多項公益主題活動:聯合阿裡巴巴公益、騰訊、新浪微公益、鳳凰公益、易寶支付、網易等互聯網公益平台發起網絡愛心公益周﹔活動現場舉辦聚焦孤星人兒童群體的“愛心市集義賣”﹔邀請45名在京打工子弟參加現場舉辦的“女童保護”防性侵公開課,並參觀科技體驗展﹔將“網絡公益”作為閉幕壓軸論壇關鍵詞進行主題設置﹔現場LED大屏還將成為“網絡公益廣告聯播”活動的線下展播渠道,滾動播出50余家互聯網企業及互聯網媒體制作的百余件網絡公益廣告,使得整個全民互聯網嘉年華活動現場充滿公益的氛圍。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