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東方衛視猴年春晚 鳥叔、Rain上演“男神”較量

2016年02月08日08:51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鳥叔、Rain上演“男神”較量

  鳥叔

  Rain

  郭德綱、於謙配合默契。

  東方衛視春晚《春滿東方——2016群星新春大聯歡》將在2月8日大年初一晚19:30如約而至。亞洲天王Rain,“神曲天王”PSY鳥叔,“金魚公主”鄧紫棋,喜劇名家郭達,金牌相聲搭檔郭德綱、於謙,邁克學搖滾以及日本機械舞團World Order等悉數出席,陪觀眾歡度新春佳節。

  鳥叔跳“洗腦舞”Rain秀腹肌

  今年東方衛視猴年春晚,在歌舞類節目上,齊聚海內外巨星,精心編排重重驚喜,為觀眾呈上一場百花齊放的精彩聯歡。第一重驚喜是中外神曲的再度交會,“韓國神曲之王”PSY鳥叔與“中國神曲天團”鳳凰傳奇時隔三年,再度在東方衛視春晚上同台。這次,鳥叔帶來了最新人氣神曲《DADDY》,旋律洗腦,觀眾更是現學現賣以“DADDY舞”回應鳥叔,氣氛火熱。而鳳凰傳奇也帶來《荷塘月色》《自由自在》等串燒連唱,魔性舞步、神曲再聚首,精彩程度再升級。

  第二重驚喜是顏值能量的聚集,“亞洲天王”Rain自不必說,勁歌熱舞獻唱La Song和HipSong,西裝墨鏡下小秀腹肌讓錄制現場尖叫連連。邁克學搖滾與日本機械舞組合WORLDORDER的大叔魅力也是秒殺菲林無數﹔SNH48萌妹子們的靚麗舞曲,充滿青春活力。

  郭德綱於謙領銜喜劇“大佬”承包笑點

  語言類節目是一台“合家歡”春晚的重頭戲。因為“沒有好劇本,就不上春晚”而連續幾年缺席春晚的喜劇名家鞏漢林,此次帶著新作《代駕》實力加盟東方衛視春晚。

  郭達、毛猛達、陳國慶三位戲劇界大師,首次同台對戲帶來小品《郭縣令判案》,直擊敏感“反腐”題材。小品效仿古代衙門審案的情境,通過審判“和珅貪污案”,揭露社會上賄賂、貪污、奉承等不良現象。現場屢次響起自發性掌聲。

  此次,東方衛視春晚還請來了兩對搭檔時間長達13年的喜劇大佬:郭德綱、於謙和大兵、趙衛國。郭德綱、於謙,那是相聲界出名的金牌搭檔,默契十足。而大兵、趙衛國兩位南、北喜劇演員則著手家庭生活題材小品,從觀眾喜聞樂見的生活情境切入,笑點頻出。

  喜劇界后起之秀金句頻出

  除了郭德綱、於謙、大兵等金牌笑星以及鞏漢林、郭達這批“春晚熟面孔”,今年東方衛視春晚舞台也網羅了眾多喜劇界后起之秀。

  80后青年相聲演員苗阜、王聲,憑借《滿腹經綸》從西北相聲界紅遍全國。此次二人合作帶來《大話西游》,將“二胎政策開放”、“小鮮肉霸屏”等結合其中,跨越時代與時空解讀,用笑料致敬猴年。張康、賈旭明出演小品《聰明的小明》,則是把學生時代搬到了春晚現場,可謂“金句制造機”組合。

  2015年東方衛視《笑傲江湖》收視一路長虹,更是培養了一批后起之秀,此次自家的春晚舞台,自然少不了他們的登台表演。總冠軍劉亮、白鴿爆笑演繹“歡喜冤家”,將《綁架》的劇情重現,經典台詞“誰呀”“咋的了”引得觀眾自發附和。郭德綱弟子燒餅、曹鶴陽則結合“12306驗証碼”、“搶紅包”、“刷微博”等過節多部曲,將笑料“打包”埋在包袱中,對聯對出滿堂彩。“百變星君”小沈龍,則與家喻戶曉的“海派”喜劇名家王汝剛搭配,在“約與不約”中讓觀眾捧腹大笑。(記者 許青紅)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