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四大名助》遇"控制欲男友" 孟非這回勸分不勸合

2016年02月18日07:05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孟非這回勸分不勸合

  今天21:30在東方衛視《四大名助》中,主持人孟非首次在節目中怒斥“控制欲男友”——有犯罪潛質。

  一位苦惱者苦惱自己有一個控制欲極強的男友,從交往第一天起他就像連體嬰一樣黏著自己,隻要三分鐘沒接電話男友就會緊張得不停狂打,並且常常翻看她的手機,擅自把其他男性朋友的聯系方式通通刪除……如今,苦惱者面臨找工作問題,每一次面試男友都要跟著,但凡任何跟男性有接觸的工作,通通都會被男友否決。

  聽完苦惱者的經歷,孟非當即表示:“俗話說‘勸合不勸分’,但我看也不一定。我希望你們幸福,但如果不幸福的話,來《緣來非誠勿擾》,我給你開綠色通道!”當聽到這位“控制欲男友”甚至表示想把女友放到一個接觸不到任何男人的空間裡時,孟非瞬間被激怒,言語間頗為激動:“我看這男生心理是有病吧,建議帶他去看看醫生!” 孟非表示:“這麼些年來,我看到過太多以愛為名實施的暴力,甚至有很多原本相愛的兩個人最終走上絕路,我真的覺得這個男生身上具備這種潛質,我特別不願意過幾年之后,又在新聞上看到慘劇的發生!”(記者 馮遐)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