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陣容公布:原班人馬再"奔跑"

張潔
2016年02月29日09:51 | 來源:山西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原班人馬再“奔跑”

  經過短暫分別,浙江衛視第四季《奔跑吧兄弟》將於2016年再次與觀眾見面。目前,節目正處於緊張籌備階段,新一季的嘉賓陣容也引發了網友們的無盡猜想。28日,《奔跑吧兄弟》第四季首次公布了本季固定嘉賓陣容,第三季節目中的7位成員:鄧超、Angelababy、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確認繼續駐守。同時,新一季《跑男》開錄前,節目組也發起了節目游戲方案的征集,號召每一位熱愛“跑男”的觀眾帶著創意點子,加入到跑男“伐木累”中來!

  經過三季磨合,跑男團們彼此越來越熟悉,鄧超和Angelababy開始以“叔叔”“侄女”稱呼,成了另類的“叔侄組合”﹔“晨媽赫寶”暖心依舊,彼此信任配合默契﹔鄧超和李晨的“老年人CP”,相愛相殺笑料不斷。同時,上一季全新加盟的高顏值超人氣“小兄弟”鹿晗,也給跑男家庭帶來了更多新鮮活力,經過一季的磨練,“小鮮鹿”已經完全適應了綜藝節奏。

  作為一檔三季以來熱度持續走高的現象級節目,《奔跑吧兄弟》的重要制勝法寶要數其輕鬆有趣的游戲環節。除了“撕名牌”“指壓板”等傳承了三季的經典游戲,第四季錄制時節目組希望能在游戲環節再做創新,因此跑男官方也發起了游戲方案征集,號召每一位熱愛跑男“伐木累”的觀眾,腦洞大開一起設計跑男的游戲方案。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