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曝撒貝寧已向外籍女友求婚 將於四月在武漢辦婚禮

2016年03月01日07:43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曝撒貝寧向外籍女友求婚

  近日,有網友曝光了一張撒貝寧家庭照,照片中撒貝寧旁邊有一位金發碧眼的外國女士,這個外國姑娘叫李白,是撒貝寧女友,網友更是稱撒貝寧元旦剛求婚成功,將於4月在武漢東湖辦婚禮。

  據了解,照片上,中間的老人是撒爸爸撒世貴,曾是國家二級演員。其實,早在去年五月就有媒體拍到撒貝寧、李白和父母同行了,不過當時媒體發布的關於蠟像館的照片都是撒貝寧一人的。

  在經歷了與章子怡的戀情之后,撒貝寧的感情世界不為外人所知。而去年1月25日,媒體目擊到他與一位金發碧眼的外國姑娘出現在長白山機場,之后更一同乘車前往當地的高檔度假村,還共同相處了三天。發現撒貝寧行蹤的媒體對其跟拍,他和外國姑娘不僅同住一房,更是第二天一整天未離開房間,可見感情不淺。1月27日,首度走出房門的兩人先去藥店,之后又去游戲廳玩賽車游戲等,之后撒貝寧還為外國姑娘在有冰燈裝飾的室外拍照留念。1月28日,帶著滑雪用具的兩人依然沒有去滑雪場滑雪,而是打槍。這一天的最大進展就是,兩人一同行走,不再是各走各的,外國姑娘非常主動地挽起了撒貝寧的胳膊,看來在三天相處之后,兩人感情升溫不少。

  媒體報道的這位姑娘本名麗薩,中文名李白,是加拿大人,曾經是“五洲唱響樂團”成員,當年該團體在央視節目《星光大道》中擁有很高的人氣。她還參加過央視節目《開門大吉》。后來李白離開“五洲唱響樂團”,現擔任吉尼斯世界紀錄大中華區裁判。她在一次採訪中曾自曝是外國富二代,“我父親是名企業家,他會去很多不同的國家,見不同的人。上大學的時候我自己炒股,后來覺得挺沒有意思,就全部拋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買了一座房子”。談到自己的戀人,她表示兩人相處得不錯,“孤獨的時候會跟現在的對象聊聊”。至於未來,李白稱:“現在還找不到要回加拿大的理由。”

  有網友爆料稱,撒貝寧元旦求婚成功,4月份會在湖北武漢東湖辦婚禮。因為撒貝寧雖為安徽人,但卻是在武漢長大的。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