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李湘加盟某互聯網公司出任副總裁 分管影視等內容

2016年03月02日08:14 | 來源:山西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湘加盟某互聯網公司

在微博宣布辭任深圳衛視副總監及首席藝術監制的職位后,如今李湘的去向終於有了結果。2月29日,有媒體報道稱,李湘將加盟某互聯網公司出任該公司的副總裁及首席內容官,分管影視以及相關內容業務。目前,這一消息已得到該公司的証實。

1月11日上午,李湘在微博上確認自己已經離職深圳衛視。媒體報道稱,李湘已經確認以千萬年薪+股份的方式正式加盟某互聯網公司。據爆料,李湘不僅出任集團副總裁職位,同時還將兼任公司的首席內容官,全權負責該視頻網站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等內容的業務開發制作和運營。有消息稱,該互聯網公司將於近日正式對外宣布李湘加盟的消息。

據悉,該互聯網公司相中李湘正是看中其在影視產業內的深厚資源和經驗。而李湘則也對互聯網的前景充滿信心,於是雙方最終達成了合作意向。截至發稿前,李湘方面暫未回應。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