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了不起的挑戰》"極限打工" 阮經天吐槽尼格買提

2016年03月06日07:28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阮經天吐槽尼格買提

  今天20:00央視綜合頻道《了不起的挑戰》將繼續“極限打工”之路。至此,整季節目已播出過半,MC們的表現也有了變化。在第二期節目中和樂嘉一起當棒棒的沙溢“門庭冷清”,如今搖身一變成了成都人民的“婦女之友”。而接替“智商擔當”華少出場的尼格買提卻成了“豬隊友”,在南海鑽井平台上把同行的小天“坑”得不行。“你有毛病啊?”惹得一向脾氣溫和的小天也忍不住要吐槽。

  上期節目,在南海石油鑽井平台上,阮經天被隊友尼格買提“害慘”了。第一次棄平台演習,小尼一出房門就弄錯方向,好在機智的阮經天發現了其他人員在往相反的方向移動,二人這才沒有迷路,並在規定時間內到達緊急集合點。集合完畢,在工作人員的提醒之下,二人又發現忘記佩戴護目鏡和手套,當工作人員統計犯錯人員名單時,尼格買提故意“謊報”自己是“阮經天”,讓一次統計了兩個“阮經天”的工作人員一頭霧水:“你也是阮經天?”

  本期節目中,雖然這次演習“軟泥兄弟”犯了些小錯誤,但畢竟這是二人第一次參與演習,他們整體的表現已經大大超出了隊長的預料,這讓隊長心情大好,肯定了他們表現的同時又好心提醒了他們一番:“下次注意,出來眼鏡要戴好。”原本在隊長宣布演習結束后二人就可以安心回房休息,不怕事多的尼格買提又多嘴問了一句:“還有可能再演習嗎?”這一問可惹惱了隊長,立刻收起和氣的笑容:“本來我心情挺好,看你們表現,怎麼話那麼多!”看著這麼不爭氣的隊友,阮經天也隻得無奈地感嘆道:“你有毛病啊!”返回房間的路上,參與過消防特輯錄制的阮尼二人自以為識破了導演組的詭計:“我知道了,鈴聲一響就開始緊急集合了。”滿心歡喜以為躲過導演組考驗的尼格買提又得意起來,對著攝像機放話出來:“沒有那麼好整我們,有本事再來一次啊?”正當尼格買提放鬆警惕,准備舒舒服服洗個澡的時候,警笛聲再次響了起來,慌忙穿上衣服的尼格買提直接就從房間裡奔了出來,卻再次忘記演習中要攜帶的一應裝備。第二次被“坑”,無奈的阮經天隻能依靠自己了,一路狂奔回房間,將二人的裝備拿了出來。(記者 韓英楠)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