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趙薇過生日半個娛樂圈送祝福 導演新作品近日開機

2016年03月14日08:0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半個娛樂圈慶祝趙薇生日 范冰冰晒合影破不和傳言

半個娛樂圈慶祝趙薇生日范冰冰晒合影破不和傳言

  說一個讓80后們“細思恐極”的故事:你們以前最愛看的《還珠格格》已經是18年前的電視劇了,而轉眼間“小燕子”趙薇已經40歲了!

  趙薇在本月12日度過自己的40歲生日,正在執導第二部電影《沒有別的愛》的她,隻趁著工作間隙在微博上更新一張素顏自拍,但當天仍在微博上收到了包括黃曉明、范冰冰、李冰冰、林心如等幾乎半個娛樂圈的隔空祝福,人緣之廣可見一斑。而趙薇在回應祝福時,不但順便調侃了與范冰冰的不和傳聞,還“廣告植入”預告了下自己新片的看點,這情商也是大寫的“高”!

  □專題策劃/撰文 黃文浩

  家庭幸福:999朵玫瑰羨煞網友

  作為娛樂圈“人生勝利組”的VIP代表,趙薇生日怎麼少得了家人祝福呢?趙薇老公黃有龍前日就在微博晒出罕見的一家三口慶生的照片,並感恩:“生日快樂!感恩有你們!”

  照片中有一捧999朵玫瑰的花束,可見黃有龍為趙薇的生日已做精心准備,趙薇穿著休閑依偎在老公黃有龍的身邊,女兒小四月是個十足的大眼萌妹,笑起來十分燦爛。網友送上祝福的同時也忍不住夸贊:“素顏女神,小四月美的逆天,幸福一家人。”好友陳礪志則在微博透露:“昨晚這捧999朵鮮花把我們都驚呆了! ”其實趙薇在婦女節當天剛剛在微博晒過一次玫瑰花,一周內收兩次玫瑰實在是“虐狗”。

  破除不和:笑范冰冰是“小忽悠”

  趙薇生日怎麼能少得了“還珠幫”的祝福呢,動作最快的是林心如,她剛過12日凌晨就貼出跟趙薇的合照,稱情誼和祝福永遠不變,網友感動留言說,“你們的顏值也永遠都沒變”。

  但更多網友關注的是“金鎖”范冰冰的微博,當天下午,范冰冰就晒出一張與趙薇的背影合照,並祝福趙薇生日快樂:“希望陽光一直‘趙’著你,‘微’笑永遠陪著你。愛你哦。” 照片中二人並肩走在街頭,看起來十分溫馨有愛。而趙薇則回:“生日依然工作中,說來看我還不到,小忽悠!”

  趙薇過去曾數度被傳與范冰冰不和,她日前上《奇葩說》時,還被主持人馬東逼問“覺得范冰冰漂亮嗎”,結果她不慌不忙,面帶微笑地霸氣回答:“這是我的主場,所以不覺得!”機智從容的反應引來網友點贊。

  其實趙薇此前在受訪時,就曾駁斥過她和范冰冰關系不好的傳言,不過,她坦言自從《還珠》之后,和對方真的沒什麼機會合作,但多年來一直維持正常朋友關系。

  宣傳新片:第二部導演作品“更加難”

  與編劇李檣合作《致青春》后,趙薇的第二部導演作品《沒有別的愛》也於近日開機,趙薇工作室在微博上發布了她在這部戲片場慶生的照片,而不少明星在生日祝福中也提到了這部作品。

  黃曉明在微博上很有心地截了自己從2011年到2015年給趙薇的“生日告白”,並留言說:“集齊七次生日祝福能召喚神龍嗎?趙薇趙導生日快樂!轉眼已經畢業16年,你也已經開始執導自己的第二部作品,看著你一步步實現自己的電影夢,真心為你感到高興!祝新片拍攝順利。”而趙薇在回應中就透露,第二部作品比第一部“更加難”,“但是好像觀眾喜歡看我們被虐,無論演習還是創作”。

  韓紅在微博上祝福最愛的趙薇,稱“我們的親情已經超過15年之久了,我看著你從小女孩到女人,再到別人妻子,到母親,一路走來,磕磕絆絆……”韓紅與趙薇交情甚篤,她曾在《致青春》裡客串電台主持人“紫鵑姐姐”成為亮點,而趙薇這次在微博回道,“我相信觀眾很期待你在《沒有別的愛》裡面大變身”,預告韓紅還會在新片中出現。(黃文浩)

  鏈接

  趙薇“食言”又當導演:這次風格與《致青春》不同

  三年前,趙薇導演處女作《致青春》雖然收獲票房和口碑雙贏,但趙薇多次表示接下來還是希望以演員為主業,短期內不再當導演。不過,趙導“食言”了,第二部導演作《沒有別的愛》近日於順義開機。趙薇作為導演與編劇兼監制的李檣一同出席,這也是繼《致青春》后兩人的再度聯手。

  趙薇透露:“與李檣從第一次《致青春》的合作延續下來的默契與信任,促成了此次的二度合作。遇到困難,會互相討論與商量,《沒有別的愛》在風格和題材上與《致青春》有很大不同,但同樣兼具藝術性,希望也能夠得到市場的認可。”談及與導演趙薇二度合作的感受,李檣坦言:“趙薇很像一位久經沙場的導演,此次更會實力大爆發。”據悉,《沒有別的愛》改編自歐洲小說,講述了園藝師支寧與她痴迷的中年學者寇逸的一場挫折的情感的冒險故事。(記者 馬婷)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