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包貝爾婚禮柳岩險被伴郎扔泳池 賈玲保護得以脫險

2016年03月31日08:38 | 來源:金羊網
小字號
原標題:包貝爾婚禮搶親環節熱鬧 賈玲喊話:要韓庚的吻(圖)

包貝爾婚禮搶親環節熱鬧賈玲喊話:要韓庚的吻(圖)

  畫風突變“哈哈哈”

  3月30日,演員包貝爾與妻子包文婧在巴厘島幸福補辦婚禮,好友柳岩、徐崢、韓庚、張歆藝等明星好友捧場。柳岩、張歆藝、賈玲領銜五人伴娘團登場,徐崢、韓庚、王祖藍組成的伴郎團在迎親時則挑戰指壓板。繼“隆詩”婚禮之后同樣在巴厘島舉辦婚禮,與前者浪漫唯美的畫風截然不同,包貝爾也向媒體喊話稱:“謝謝大家,雖然不是一個奢華的婚禮,但是一個開開心心的婚禮。”

  搶親:伴娘賈玲隻需要紅包和韓庚的吻

  婚禮現場風景美如畫,當日一大早新娘子早起梳妝美若天仙,包氏夫婦也在現場進行了婚禮彩排,包貝爾也親自迎接好友徐崢、韓庚到場。伴娘柳岩以一襲薄荷綠抹胸禮服現身,清純可人,自稱第一次當伴娘。而另一伴娘張歆藝穿上小禮服卻被指小腹微隆。新娘包文婧在婚房內與伴娘團玩自拍,伴娘張歆藝、王鷗拿紅包拿到手軟。張歆藝在微博第一時間晒出多張婚禮現場照,留言稱:“最美新娘,最()新郎,最萌伴郎,最可愛伴娘,祝福祝福,友情愛情雙豐收!包紙餃紙面條紙要一直這麼幸福地折騰下去哈。”賈玲晒也出多張婚禮照片,並寫道:“話說大家一起做鬼臉的時候我又做快了!我不會P照片,但我覺得今天你也不用P!你是最美的新娘。”

  搶親環節的場面很是熱鬧,柳岩險些被王祖藍、韓庚、杜海濤等伴郎合力抱起扔進泳池,幸得賈玲保護才得以脫險。賈玲還大叫:“什麼事都好解決,隻需要紅包和韓庚的吻!”逗得全場大笑。伴娘團為新郎設置了重重障礙,其中的找婚鞋環節讓包貝爾煞費腦筋,杜海濤也幫忙找鞋找得汗流浹背,但新郎最終還是從設有密碼鎖的旅行箱內順利地拿到了婚鞋。伴郎團也沒有輕易饒過新郎,各種惡搞,令人捧腹。作為伴郎之一的韓庚也是吃盡苦頭,不僅當眾寬衣被圍觀,還上演了一出腳踏指壓板的囧戲,韓庚一臉酸爽的表情讓人忍俊不禁。

  “証婚人”:女兒“餃子”全程見証

  一對新人在向父母敬茶時都忍不住落淚。不過煽情隻維持了一會,新郎成功接到新娘之后,兩位新人與伴郎伴娘在戶外大合影,新娘更豪放撩裙,大秀美腿。

  娛樂圈的“老夫老妻”包貝爾、包文婧特意選擇了在愛女“餃子”的一周歲生日當天補辦婚禮,讓這場婚禮有了更多的意義。婚禮現場,包貝爾抱著女兒“餃子”入場,女兒也在嬰兒車內全程觀禮父母婚禮。新娘包文婧在父親的陪伴下入場,然后被交到包貝爾手中。徐崢擔任証婚人上台,之后交換誓詞時,在被問到經典問題“願不願意”時,主持人也將麥克風遞給“餃子”,增加不少趣味性。新人交換戒指后互相親吻,包貝爾的老板王長田擔任主婚人宣布新人禮成,包貝爾與妻子、女兒共同按下手印。之后的婚禮晚宴上,包貝爾與伴郎團共同帶來驚喜熱舞,一眾朋友也分享了與新人之間的趣事。

  據悉,原定於30日在重慶開機的電視劇《特勤精英》因為由“雙包夫婦”主演,所以劇組特意為二人婚禮推遲開機,新娘包文婧也對《特勤精英》劇組表示了感謝,“非常感謝劇組能成全兩人補辦婚禮的心願,既然劇組能夠為愛推遲開機,那我們兩人也決定取消蜜月,婚后直接飛往劇組開工。”(記者 梁曉雯)

  知多D

  “三包婚禮”有多好玩

  包貝爾早說了

  2005年,包貝爾與包文婧在食堂偶遇,從此相識相戀於北京電影學院。2013年7月7月10日夜11點左右,包貝爾求婚成功,眾多圈內好友見証有情人終成眷屬。2015年3月30日凌晨3時46分許,二人正式升級為人父人母,小女兒乳名為“餃子”。3月29日,包貝爾婚禮前接受採訪,可以知道“三包婚禮”有多好玩。

  問:補辦婚禮是你還是太太提出來的?

  包貝爾:我太太提出來的,她就一直想有一個浪漫點的婚禮,然后我就總拖著。原先沒什麼錢嘛,總覺得辦一個婚禮就要辦好一點,就努力在掙錢。她有時候會問我:“你什麼時候娶我啊?”我說:“看你表現吧。”但其實是在掂量兜裡有多少錢。

  問:中式的搞笑婚照非常可愛,婚禮也是中式的嗎?

  包貝爾:是西式的,女孩都會喜歡穿婚紗吧,有哪個女孩會想穿唐裝結婚呀哈哈。至於風格就low一點啦(笑),跟人家那種豪華的也沒法比較,我其實有些擔心老婆會心裡不舒服,我會盡力給老婆一個溫馨一點、好玩一點的婚禮吧。

  問:有沒有想過送老婆什麼驚喜?

  包貝爾:哈哈,都在問這個問題!我倒是想送老婆一個100克拉的大鑽戒,后來發現買不起,所以驚喜就是……沒有驚喜(笑),這個夠驚喜吧?

  問:婚禮那天也是“餃子”的生日。

  包貝爾:這是我的主意,把婚禮和“餃子”的生日放在一天,每年過一次就可以了,要不總在過節,這樣買倆禮物大的一個小的就夠了。今年送給餃子“我和她媽結婚”作為生日禮物,這還不夠開心嘛?對於她媽來說,我和她結婚,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餃子”,這不也是最開心的嘛?

  問:“餃子”到時候會表演節目嗎?

  包貝爾:“餃子”才一歲噢,別說表演節目了,她能不能完成這場婚禮我都不敢保証,具體環節的事情我們還沒有商量好,當然我希望“餃子”能主持婚禮是最好的,但是她做不到呀。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