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新媒體集團揭牌成立

2016年04月12日23:4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2日電(記者朱競若)北京因互聯網企業集中、移動互聯網發展迅猛,被稱為“網都”,而傳統主流媒體與新媒體融合發展並產生越來越大的影響,已成重要趨勢。今天,這一陣營再添一支新軍:由北京市屬媒體和市文資辦聯合組建的北京新媒體集團,在京城正式亮相。北京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李偉,中宣部改革辦主任黃志堅等為公司揭牌。

與北京新媒體集團同時亮相的,還有該集團與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合資成立“北京時間股份有限公司”,集團旗下的“北京新聞媒體有限責任公司”。據介紹,三家公司旨在形成整體合作模式,在平台、內容、渠道等方面構建互為支撐的互聯網媒體生態系統,形成競爭優勢。今天,集團所屬的“北京時間”網站及其移動客戶端產品也同步上線,與網友見面。

據介紹,北京新媒體集團將整合原來分散的資源,北京網絡廣播電視台提供基礎平台,北京電視台提供受歡迎的視頻內容,市屬各媒體提供新聞資訊,奇虎360提供渠道來源,形成文字視頻雙優並美的特色,為新聞的傳播贏得輿論的主動權、主導權。

(責編: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