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張紹剛自認"招黑體質" 遭馬東追問撒貝寧現場翻臉

2016年04月22日07:22 | 來源:華西都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紹剛自認“招黑體質”拒絕回應撒貝寧話題

之前因為主持職場節目《非你莫屬》,張紹剛犀利的主持風格一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之后卸任主持漸漸淡出公眾視線。最近張紹剛參加《奇葩說》節目,不僅承認自己是“招黑體質”,而且還因為頻繁被馬東挖坑追問與撒貝寧的關系,現場翻臉。

在節目開始前,張紹剛承認自己是招黑體質:“招黑體質就是我什麼都沒干,老老實實在家待著都被黑。”也因為這樣,張紹剛說自己不敢開微博,就是因為怕被網友罵,這兩年也一直躲進高校教書。蔡康永追問是否因為被黑到心灰意冷,張紹剛誠實回答:“有點煩了,我每天老實巴交的我就招人煩,我對招人煩這事兒我自己也很煩”。

此前張紹剛曾參加一檔訪談節目,前同事撒貝寧也在場。沒想到撒貝寧就當初《非你莫屬》“暈倒門”事件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張紹剛當場就與撒貝寧吵了起來,並稱撒貝寧“裝”。此次在節目中,兩人的關系也被馬東和蔡康永不停追問。馬東發難詢問:“你覺得(我們)是不是跟撒貝寧完全不一樣。”沒想到聽到此言的張紹剛尷尬偏過頭去不看馬東拒絕回答。

一旁蔡康永就問了馬東一個頗有技巧的問題,“張紹剛跟撒貝寧兩個人,一定要挑一個人一起去旅行,你要跟誰去旅行。”馬東遲疑了許久在張紹剛期待的目光中斬釘截鐵地給出了答案“撒貝寧”,張紹剛似乎就有些不開心,蔡康永接著問張紹剛,“馬東跟撒貝寧一定要選一個一起去旅行,你選誰。”張紹剛“我能死嗎”的調侃回答也讓全場爆笑,馬東也無可奈何,並稱其答案跳出了題目外必須作答,誰知道馬東的話就瞬間點燃了張紹剛的怒火:“我寧可跳出題目外,我在人生裡面不做你這道選擇題怎麼了。”最后更加重語氣手指馬東“我跟你說我受你受了一期了!哎呦!真是的!”(記者任翔)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