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謝娜正面回應從湖南衛視"出走":誰會離開自己家?

2016年04月30日07: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謝娜回應“出走”說

  節目錄制現場

  近日,《夢想合伙人》主演李晨、唐嫣、郝蕾、魏大勛齊聚一堂錄制《快樂大本營》,支招五一出游怎麼玩,李晨獻上爆笑又撩妹的魔性舞蹈,唐嫣游戲失敗后屢遭懲罰,而謝娜更是現場遭遇犀利提問,首度正面回應“出走說”。

  節目中,李晨、唐嫣、郝蕾、魏大勛除了分享五一游玩攻略之外,還為觀眾推薦了自己喜歡的書目,唐嫣推薦給大家一本沒有任何文字的書,猶如火星語的書頁,挑戰想象力和表達力極限﹔李維嘉推薦了《答案之書》,並現場提問:“《快樂大本營》做了19年,還能做多久?”得到的答案令快樂家族集體淚奔。

  在歡樂之余,謝娜卻突然遭到導演犀利提問:是否真的會離開湖南衛視?眾人驚呼“這能問嗎?”何老師也面露驚訝。而謝娜則首次對“出走”說作出正面回應:“導演你問這樣的問題我很生氣!誰會離開自己的家呢?”(記者 莫斯其格)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