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520"霍建華林心如微博公布戀情 被曝秘密交往多年

2016年05月21日06:53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霍建華林心如公布戀情5·20

  昨天,霍建華工作室官方微博發消息稱“華說: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林心如工作室轉發霍建華工作室微博稱“姐說:(愛心)希望&謝謝大家的祝福。”雙方經紀人也大方承認戀情屬實,霍建華經紀人郁紅說:“他們在一起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林心如晒照片好友送祝福

  林心如還在自己的臉書晒出照片,照片中林心如手拿玫瑰花,笑容甜蜜,稱:“原來幸福一直離我這麼近∼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很好。”作為林心如閨蜜,舒淇也送上祝福。據悉,舒淇和霍建華合作過電視劇《紅拂女》。與霍建華合作過《戰長沙》的楊紫也送上祝福:“清明∼希望可以永遠開心幸福!恭喜恭喜!華哥要一直幸福哦。”

  十年前首次合作拍攝《地下鐵》

  2006年5月份,林心如和霍建華首次合作的電視劇《地下鐵》在台灣電視台播出。在台灣出席發布會時,兩人就已經開始打情罵俏,林心如抱怨霍建華是個“慢熱”的人,像是高原上“煮不開的開水”。霍建華解釋,他的個性本來就比較悶,如果太主動跟女生說話,怕被誤會。林心如一聽馬上說:“我才不會以為你要追我呢,別太自作多情了!”而霍建華則刻意模仿林志穎唱歌“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還擊。而兩個人拍吻戲,在杭州拍攝時,旁邊聚集大批民眾,足足拍了七個小時才搞定。

  2014年底被曝二人感情穩定

  2011年,霍林兩人再次合作電視劇《傾世皇妃》。2013年3月,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合影,照片中霍林二人頭貼頭,越來越有夫妻相,她寫道:“難得跟我們的皇上在故鄉見面耶,手指數得出的次數!”張柏芝的化妝師兼好友RickChin即留言:“一對小情侶!恭喜恭喜!”讓“心華戀”火速曝光。

  而林心如的好友舒淇也留言稱:“我在上海你不在,我在橫店你不在……故意的你們。”但是昨天再翻看林心如的微博,這一條微博已經被刪除。只是在微博上寫道“想我嗎?Imissyou……”2014年年底,又有人爆料稱,林心如已與霍建華秘密交往4年,感情穩定很甜蜜。(記者趙楠楠)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