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劉亦菲宣傳電影被瘋狂粉絲扑倒 片方否認是炒作

2016年05月21日07:07 | 來源:華西都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資深追星族:我是這樣和劉亦菲合影

5月19日晚,劉亦菲在參加電影《夜孔雀》廣州宣傳路演活動時,一男粉絲因過度激動而突然翻越隔離鐵馬,沖上舞台,將劉亦菲重重扑倒在地,造成劉亦菲四肢多處擦傷。

記者從片方了解到,這名肇事者自稱是劉亦菲多年的粉絲,當時看見偶像很激動,沖上台去是“跟劉亦菲表白,跟她交個朋友”。平日裡,明星亮相時身邊總是圍著各種保鏢,不僅將粉絲與偶像隔離開,有時甚至會和粉絲產生爭執,引發不滿。一位多次承接明星公開活動的業內人士告訴記者,相比過去,現在明星活動的安保已經多次升級,為的就是防止類似事件發生。

A

劉亦菲遭“突襲”片方否認是炒作

從流傳出的現場視頻可以看到,劉亦菲在廣州參與電影《夜孔雀》宣傳路演時正在與粉絲互動,突然出現一名男子,風速般奔上台將劉亦菲重重扑倒在地。現場一片錯愕和驚叫,隨后劉亦菲被迅速帶離現場。事后片方發表聲明,稱劉亦菲精神上受到極大驚嚇,當時未發現身體不適。由於是被猛力扑倒在地,回到酒店后才發現四肢均有多處擦傷,但目前身體並無大礙,有待進一步(就醫)觀察。

該片導演戴思杰對於發生的意外感到震驚,他稱贊劉亦菲是非常好的演員,“有很高的職業修養,對人都很和善,這樣的事是絕不該發生的”,並呼吁所有人尊重演員、愛護演員。片方也專門道歉,並表示要對所有活動的安保措施全面升級,杜絕此類事件的再次發生。

對於有人質疑這次意外是劇組在策劃炒作,制片人王先生直言:“導演都嚇傻了,要是策劃我現在就不在派出所了,在酒店。”而劉亦菲的媽媽也獨家回應本報稱,女兒情緒穩定,已開始繼續為影片做宣傳。圈內外紛紛為劉亦菲的專業精神點贊。

B

追車強抱不算啥 危險粉絲手裡藏刀片

瘋狂的粉絲無所不在,瘋狂的手段卻不盡相同。在娛樂圈做公關活動多年的鄭先生告訴記者,機場圍堵、追車、強抱是最常見的瘋狂追星方式,很多明星都曾遇到過類似的“襲擊”。鄭秀文曾在演唱會上遭男歌迷當眾示愛,還抓住她的手欲拉她入懷,乘機強吻﹔孫燕姿也曾在演唱會上遭瘋狂男歌迷沖破重圍突襲強抱……“一般在機場出站口或者活動現場明星們的移動路線中,我們都會配備充足的安保人員,把明星圍起來。當然,很多粉絲不理解,有時也會和安保起沖突。不過有了劉亦菲這個事件,我想會有更多粉絲理解這種做法。”鄭先生說。

據業內人士透露,劉亦菲遇襲事件並不是特例,有的粉絲行為更加讓人心驚膽戰。韓國某男團在一次錄影后返回化妝間,途中有一自稱粉絲的女歌迷遞上飲料,團員在喝了飲料后感到不適,經紀人懷疑飲料有問題,就讓該團員立刻用手摳喉催吐,並安排他到附近醫院就醫。據了解,飲料中可能含有強力膠。“更可怕的是,在偶像握手會這樣近距離接觸的活動中,甚至有人會在手裡藏刀片。幸好發現得早,不然后果不堪設想。”

C

理智追星也能和偶像近距離

這次的意外事件也再次引發大家對理智追星的呼吁。

追星20年,張國榮、王菲、蘇菲瑪索、多明戈、基努裡維斯都曾與之合影或給他簽名的成都“粉絲帝”袁斌告訴記者,追星並不需要瘋狂的行徑才能和偶像近距離接觸,可以用真情打動主辦方,獲取與明星見面的資格。

袁斌告訴記者,多年前,張柏芝來蓉為某服裝品牌站台,當時主辦方提出,粉絲要通過排號抽取幸運粉絲的方式獲取見面會資格。袁斌深知這樣一來,自己機會渺茫。於是,他搜索到該品牌成都區域的辦公室電話,告知對方自己是張柏芝的超級粉絲,希望獲得與張柏芝見面的機會。品牌方提出,要先約見袁斌。

聽到這個消息,袁斌帶著自己收藏的張柏芝簽名海報、磁帶去和品牌方見面,最終打動了品牌方負責人,獲得了一張由該品牌成都區域總經理親手寫的張柏芝見面會邀請函。

而巧合的是,劉亦菲去廣州宣傳的前一站是成都,而袁斌也和劉亦菲成功合影。他說:“我是專門等到活動結束,征得劉亦菲的同意后合的影,她人非常親和,整個合影過程也很愉快。”(記者伍翩翩)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