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娜就這麼說》迎喜劇人 謝娜"拜師"遭賈玲"嫌棄"

2016年05月27日07:41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娜就這麼說》上演“娜式辯論賽” 謝娜“拜師”學相聲卻遭到賈玲“嫌棄”

東方衛視《娜就這麼說》明晚22:00即將播出第十二期節目。在之前的節目中,第一季《歡樂喜劇人》“喜劇之王”沈騰曾現身為謝娜助陣,最終呈現出來的歡樂效果頗受觀眾喜愛。本周,又有三位“喜劇人”——“女漢子”賈玲、“大潘”潘斌龍以及“開心麻花顏值擔當”艾倫一同現身《娜就這麼說》,與謝娜上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娜式辯論賽”。節目中,謝娜變身《甄嬛傳》中的“皇后娘娘”與賈玲扮演的“華妃”針鋒相對,顯得逗趣十足。除了“辯論賽”,謝娜還在現場拜師賈玲,完成了自己學說相聲的心願。

“喜劇人”助陣“娜式辯論賽”

從第一期到第十二期,《娜就這麼說》一直在嘗試玩出新花樣,從最開始的“娜些私房話”、“娜式影業招聘會”到前幾期的“娜式娛樂播報”,謝娜不斷挑戰自己不熟悉的陌生領域,用獨特的風格帶給觀眾不一樣的“娜式歡樂”。

本期節目中,謝娜再度拿出新招,邀請來三位超人氣“喜劇人”賈玲、艾倫、潘斌龍,一同上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娜式辯論賽”。既然是娜式出品,自然要與眾不同。在這場辯論賽中,眾人紛紛變身成影視劇中的經典人物,再用這個獨特的身份立場來參與辯論。其中,謝娜變身成《甄嬛傳》中的“皇后娘娘”,在“夢想該不該追”這個辯題中與想當“皇后”的“華妃”賈玲針鋒相對,直言:“有我在,你這個夢就別追了。”不過賈玲也不甘示弱,完全代入身份直接開啟劇透模式,大呼:“我不追這個夢,到四十多集就要撞牆去死了。”仿佛穿越劇一般的搞怪辯論顯得逗趣十足,令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謝娜現學現賣“拜師”賈玲學說相聲

雖然在“辯論賽”中彼此“互掐”得不亦樂乎,但關系要好的謝娜和賈玲更多時間還是猶如說相聲一般互相捧逗接梗,令現場歡樂不斷。

雖然賈玲是從相聲專業科班畢業,師從馮鞏這樣的相聲大師,但其實從2012年開始,賈玲就逐漸轉型,鮮少再在舞台上表演相聲了。在《歡樂喜劇人》中,賈玲也主要以表演小品為主,如今更是專心往影視劇方面發展,減少小品表演,徹底不說相聲了。

不過畢竟是憑借相聲成名,不少觀眾對於那個說相聲的賈玲至今仍記憶猶新。節目中,謝娜就表示一直有個想說相聲的願望,並希望能拜師賈玲學一學相聲。而為了滿足好友的願望,賈玲不但親自傳授相聲技藝,還時隔多年后再度開聲和謝娜搭檔一起說起了相聲。不過面對連最基本的開場都不懂的謝娜,賈玲也顯得頗為無奈,不住“抱怨”:“這你也不知道。”而謝娜則以呆萌表情回應,令節目還未開始就笑聲不斷。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