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樂視視頻布局全產業鏈 計劃3年投資150億元 

2016年06月15日11:24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報
小字號
原標題:3年投資150億元 樂視布局全產業鏈

樂視視頻日前在上海舉行發布會公布新計劃,將在3年內投資150億元,從5個維度在影視劇全產業鏈進行布局。

據了解,這個150億元的計劃包括投資、金融、影游聯動等多個板塊。其中10億元投向樂視視頻自有IP劇中,用於超級電視、超級手機等智能硬件生態產品的植入﹔20億元對IP價值進行深度挖掘,與樂視互娛實現影游立體化聯動﹔30億元規模的金融產品用於扶持內容制作方﹔40億元用於與制作公司合作,探索“保底+分成”的新型合作模式﹔50億元面向電視全行業、全產業鏈進行戰略投資,包括天使、VC、PE甚至並購。

樂視視頻同時發布了54部IP大劇,涵蓋都市時尚、古裝言情、仙俠玄幻等類型,並與華策影視、檸萌影業、新文化集團等近40家制作公司達成戰略合作。(李淼)

(責編:霍昀飛(實習)、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