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人民日報新聞研究網>>前沿聲音>>人民日報社·報系

人民日報海外版年內在韓國發行增十萬份

2016年06月21日17: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15日電 (周軍)人民日報海外版與韓國《亞洲經濟》合作簽約儀式今天下午在北京舉行。人民日報社編委、人民日報海外版總編輯王樹成,韓國亞洲經濟新聞集團董事長郭永吉出席。

根據合作協議,從2016年7月1日起,人民日報海外版與《亞洲經濟》在韓國境內同步印刷發行。屆時,《亞洲經濟》每期將包含人民日報海外版8個完整版面,涵蓋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生態等方面的豐富內容。

作為韓國社會了解中國資訊的最好平台,《亞洲經濟》成立於2007年,現每日出版36版,其中包含28個韓文版面,8個中文版面,日發行量10萬份﹔其旗下亞洲經濟網的網頁日點擊量為300萬次。

本報副總編輯王詠賦主持合作簽約儀式。韓國亞洲經濟新聞集團董事長郭永吉和本報副總編輯李建興分別在簽約儀式上致辭。

(責編:程惠芬、戴莉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