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薛之謙大張偉同台汪涵招架不住 大展"段子手"功力

2016年06月24日07:5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薛之謙:說段子,大張偉比我強

  薛之謙

  大張偉

  同樣都是歌手出身,卻都經歷事業低谷依靠說段子而成功翻紅,大張偉與薛之謙前晚一起亮相湖南衛視《我想和你唱》的錄制現場,兩人你來我往的段子讓主持人汪涵都招架不住。在后台接受媒體採訪時,兩人再次大展段子手功力。談及在娛樂圈相似的“人設”,大張偉笑稱“薛之謙最近特別累”,而薛之謙則謙稱“大張偉老師肯定比我能說段子”。

  大張偉自嘲:

  一直被《我是歌手》拒絕

  從加盟《天天向上》到成為湖南衛視各個節目的寵兒,歌手出身的大張偉如今因為能說會道、段子不斷而獲得事業新高峰。此次與同樣因為善講段子而事業翻紅的薛之謙,大張偉調侃稱:“這是個網絡現象,我不像薛之謙在網上寫段子,我就是聊天,可能聊得還行,所以大家才喜歡。”

  大張偉表示進入《天天向上》后向汪涵取經不少:“就是和嘉賓互相聊天,把大家都當街坊,但是一定尊重別人。原則是他說的行就聽,不行就不聽唄。”

  如今靠“說”贏得巔峰,大張偉笑言依然希望做個歌手,還調侃曾被洪濤拒絕上《我是歌手》:“洪濤老師讓我別和他總說上節目這事。我覺得這個舞台上嗓子要特別好,但我自己是彈、跳、電子、傳統曲藝相聲風格,我不是那種嗓子。”

  與經紀人的戀情被曝光后,大張偉鐘情白胖型女生一直成為話題。對於戀情他雖不多言,但笑言喜歡有肉的女生。在眾人的起哄下,他含羞表示:“經紀人一直都在心裡。”

  薛之謙坦言害怕再次過氣

  同樣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薛之謙近一年來因為在微博上寫段子而爆紅。此次亮相湖南衛視錄制《我想和你唱》,他走進採訪間就開始自嘲:“我現在終於有機會來芒果台錄節目了,前十年想來人家都不肯。”

  薛之謙以往和大張偉在節目中交手都是憑借搞笑功力,此次則要飆音樂。一直走著悲傷情歌路線的他打趣道:“我做快歌肯定做不過大張偉,他在這種方面的造詣我比不上,所以隻能走著情歌路線。”

  去年曾被爆出低調隱婚又離婚,並將千萬豪宅過戶到前妻名下,薛之謙也拿不順的情路自嘲道:“我的情歌聽上去很苦,是因為感情路確實不怎麼好。”

  選秀出道之后曾經經受事業危機,轉行開火鍋店的薛之謙如今因為寫段子再次走紅,他笑稱相當珍惜事業又逢春:“我很害怕再過氣。比如今天接受採訪時一台攝像機都沒有,我就真的很害怕。”當下被各類節目邀約登台,薛之謙感慨感覺人氣爆棚卻被身邊人嘲笑:“我問我的化妝師,我人氣是不是很爆?他也是李易峰的化妝師,他說,我出機場一般接機的大約是二三十個粉絲,‘但李易峰一般是走不出機場的’。”

  有趣的是,薛之謙問現場媒體“誰聽過我的新歌”時,大家一臉茫然,他頓時露出受傷的表情,“經紀人跟我說最近這首歌走紅,但你們的表情告訴了我真相。真的有這麼不紅嗎?我傷心了,這事需要慢慢消化。”

  當下人氣已經暴增,薛之謙透露下半年還將跨界接拍偶像劇,但絕對不會走回十年前選秀時的偶像路線:“我會演一個賤人。現在挑角色,我一般都會看比較賤或者比較壞的。”(記者 莫斯其格)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