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微信公號文章預覽增加有效時限 內容無法長期存續

2016年07月01日07:47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微信公眾號文章預覽增加有效時限

  微信公眾平台近日對公眾號素材庫文章進行了升級,此次升級后,編輯微信公眾號文章發送出的預覽模式開始增加有效期限。

  所謂預覽模式,指在微信公眾平台后台編輯好素材后,用戶可以選擇以預覽的方式發送給個人微信用戶,以檢驗該文章在手機端的閱讀效果。在未升級之前,微信公眾號的預覽模式沒有時效限制,預覽模式下的文章雖然沒有正式發布,但同樣可以正常傳播。

  不過從近期開始,在微信公眾平台編輯好圖文消息發送預覽模式到手機上后,打開預覽模式可以看到相關提示:預覽鏈接將在500次預覽或12小時后失效,這意味著以后預覽模式下的內容將無法長期存續。

  對此微信團隊回應,為更好地保護未經公眾號發布的素材庫內容,同時滿足用戶預覽文章的需求,公眾號素材庫文章預覽功能已全面升級,在電腦端、手機端看到的預覽文章,都將在短期內失效,同時該升級並不影響之前的功能使用。

  微信團隊同時表示,編輯好沒有推送的預覽鏈接,被預覽500次(單個ID重復登錄算作1次)或者超過12小時(從后台預覽出來算起)過期,但在上述兩個范圍內閱讀過的人還是可以點開﹔預覽模式的有效期不一定限於500次或12小時,這裡的時間和次數的限制,會根據用戶反饋和運營情況動態調整。(韓依民)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