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將收官 爭奪"宇宙最強者"

2016年07月01日07:50 | 來源:上游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跑男搭檔助陣勇士 爭奪“宇宙最強者”

  由安慕希冠名的浙江衛視《奔跑吧兄弟》今晚9:10播出第四季的最后一期節目。作為本季跑男完結篇,本周的節目承接了第四季第一期就開創的“跑男宇宙之戰”后續:跑男們化身宇宙勇士,在奔跑了一整季后終於將流失在宇宙各處的“Running Ball”集齊,而這一期他們將回到地球,在巔峰之戰中決出宇宙最強勇士的歸屬。節目中,跑男團需要救出張靜初、岳雲鵬、華晨宇、王子文、陳建州、向佐、喬杉七位被封印的助力勇士,在隨后的巔峰之戰中,跑男們運用各自的超能力斗智斗勇展開一場精彩紛呈的撕名牌大戰。

  baby秒變保潔阿姨瞞天過海

  與以往單打獨斗不同的是,本期節目中,跑男們首度得到了各自助力勇士的幫助。不過在巔峰之戰之前,跑男們還必須完成愛心任務,用溫暖真情為自己的勇士解除封印。為了得到溫暖真情,跑男團開啟各自的獻愛心行動。學霸鄧超和小鮮肉鹿晗跑去學校給即將高考的學生加油鼓勁﹔李晨和王祖藍則在伊利工廠裡幫助久別的父子相聚﹔人數最多的陳赫、鄭愷、Angelababy情況也最復雜,為了送驚喜不僅要變裝還要上演吵架戲碼,最重要的是還不能被認出來。節目中,鄭愷必須偽裝成攝影師為毫不知情的愛心社團拍攝團體照,而Angelababy和陳赫則變身保潔大媽和保安大叔。以往總是以青春靚麗形象示人的Angelababy首度戴上大媽卷發和老花鏡,瞬間秒變保潔阿姨令人驚奇不已,而陳赫和鄭愷也各自貼上胡子,完成了堪稱007式的完美偽裝,然而他們與眾不同的造型真的能瞞過眾人嗎?

  各種奇葩技能爭奪宇宙最強者

  作為本季巔峰之戰,這次與前幾季不變的是跑男們依然有著各種奇妙的超能力,並且因為助力勇士的加入,讓局勢變得更加復雜精彩。這些腦洞大開的神奇能力有的可以作用在自己身上,有的則可以影響他人,有的甚至出乎意料令人捧腹。節目中,鄧超因為被別人施展了超能力竟意外成了廢品收購員,從身上不時會傳出“回收舊冰箱、彩電、空調、洗衣機……”這類熟悉的收破爛聲音,瞬間成了自帶背景音的行走的播放器。不過這煩人的聲音卻不巧成了李晨和喬杉組成的黑衫組合的克星,每每令他們原本十分強大的冷漠能力完全失效。躊躇滿志的苦瓜兄弟王祖藍和陳建州這次再度合體,他們得到了一項攻擊力極強的技能,仗著這一技之長以往的龜縮之王王祖藍都能變成沙漠孤狼,敢於一個人突襲成群的獵物。

  陪伴大家走過三季,第四季《奔跑吧兄弟》呈現給大家的是既熟悉又新鮮的全新觀感,節目一直以來也堅持創新和突破,在這次收官之戰中,首次嘗試的驚喜圓夢環節不僅將在內容上給大家新的觀感體驗,也給跑男活躍歡樂的節目氣質中加入了暖暖溫情。(記者 陳柯羽)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