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十三億分貝》汪涵又唱又跳也要當網紅

2016年07月08日14:50 |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8日電(唐平)如果你還把汪涵當成那個冷靜的“老干部”,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在今晚即將上線的《十三億分貝》中,汪涵一改在其他節目中沉穩、嚴肅的形象,不但和網友互動,對著鏡頭嘟嘴賣萌、還揮著雙臂唱跳,一秒自嗨,更是和撒貝寧組CP搞笑模仿,與音樂人一起耍寶。讓網友們都不禁感嘆,“汪大叔這是不甘寂寞,也要當萌網紅啊。”

汪涵撒貝寧組CP圈粉

“我以為我點錯了網址”,汪涵此番在《十三億分貝》中的表現,讓不少網友表示“驚呆了”。“老干部”汪涵不再束縛自己,在節目裡又唱又跳,嗨起來能夠掀翻屋頂。另外,他還和搭檔撒貝寧全程高能耍寶,兩人一會兒說相聲調侃年齡,一會兒表演“銀槍刺喉”,對於兩人幽默的互動,網友們像發現了新大陸:“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這對CP我站了!”

當汪涵和撒貝寧這對綜藝新CP遇到怪咖主播,場面就越發難以控制了。長沙女孩張可,在網絡上已小有名氣。此次作為音樂人來到《十三億分貝》,張可一人分飾多角,帶來長沙話版《吉祥三寶》,還學爸爸打呼嚕,逗得撒貝寧在旁邊笑得停不下來,而汪涵也嚇得目瞪口呆。不過在適應了張可無厘頭的節奏后,兩人漸入佳境,汪涵還跟著搖頭晃腦,甚是投入。在歌曲第二段,汪涵即興反串扮演“奶奶”的角色,用長沙話和張可開啟對話模式,而撒貝寧則出演“爺爺”。三人有模有樣的表演,贏得一片喝彩,更有網友出言調侃:“雖然聽不太懂,但祝你們全家幸福!”

汪涵過了一把“主播癮”

《十三億分貝》在錄制中加入了直播視角,所以,汪涵一進房間就看到了裡面的直播設備。玩心大起的汪涵忍不住喊麥:“302室有電話啊,快來接電話大張偉!”畫風瞬間變得有些奇怪。

在接受採訪時,汪涵也聊起了對網絡直播的看法:“網絡直播更自由,在直播中有什麼意見都可以通過文字反饋過來,我覺得這一點對我們來說來得很快,馬上知道自己下一步做什麼大家可以接受,這個對我們來說還是很好玩的。”直播的隨意性也激起了汪涵的“表演欲”。畫面一轉,汪涵正襟危坐,一邊念叨著“我一定要假裝打字打得特別好”,一邊飛快地敲起了鍵盤,還點了發送鍵,最后大家才發現,其實他一個字也沒發出去。

雖然打字不是強項,但是這並不影響汪涵蛻變成“網紅”。趁四周沒人,汪涵對著直播鏡頭開始當起了“主播”打廣告,在四川話、廣東話、長沙話之間切換,號召音樂人來自己房間。玩心大發,汪涵也越來越放得開。他隨時關注網友的留言,能夠迅速發現彈幕上好玩的話﹔有音樂人得到很多網友力挺,汪涵調侃“是不是請了水軍”﹔在糾結某一位音樂人的去留時,汪涵也會請網友“幫個忙”,刷屏表達意見﹔開心時吼幾嗓,興奮時扭幾下,這樣放鬆肆意的汪涵可以說極為少見。有網友點評道:《十三億分貝》還沒上線就收獲了綜藝界的另一個網紅。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