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康熙"原班幕后打造美食網綜 小S出招黃渤難招架

2016年07月20日07:35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S出招 黃渤難以招架

  明星訪談節目《康熙來了》已停播半年有余,小S一度被網友調侃“中年失業”、“精神頹靡”,不過這種情況伴隨著愛奇藝網綜《姐姐好餓》的上線開播將被改變。在昨日該節目的發布會上,麻辣犀利愛搞笑的小S又回來啦!“《康熙來了》之后接到很多邀約,但一直沒有心動的,當時覺得找不到搭檔一起會比較害怕。突然收到《姐姐好餓》邀約,跟男神做菜、演戲、訪談,好像不要搭檔也OK,想來想去沒什麼好不接的。”這檔節目由《康熙來了》原班幕后團隊打造,將於7月21日上線開播。

  談到《姐姐好餓》與《康熙來了》的區別,小S大膽直言:“這次風格比‘康熙’更強烈,口味更重。因為‘康熙’是一個小時訪談節目,會聽到很多深度故事,節奏不需要那麼快,而《姐姐好餓》是40分鐘,我就希望讓觀眾看到最想看到的畫面,快狠准、很好笑,更happy。”小S還傲嬌地表示,男神嘉賓們把蔡康永打敗了,“蔡康永鬧脾氣想當導演拍電影之類的,最近他好像對當主持興趣不大了。那我跟男神玩得也很開心!沒有他也沒關系!”

  據介紹,節目首期邀請到黃渤前來做客。小S笑著爆料,黃渤被她嚇到了。 “他一開始就很怕我,我用山東話和他拉近一下距離,他就稍微輕鬆了一下,沒想到后來我又問了一些讓他很難回答的問題,諸如‘我和林志玲掉進海裡救誰’、‘我和林志玲哪個演技比較好’等,最后他幾乎要拉著經紀人趕緊跑,我想,那天是他人生中最難熬的一天吧。他應該不想再見到我了。”其實,小S自曝內心也很緊張,頻頻上廁所,“剛來錄節目我又沒有依靠,真的很不想上台!不過因為是黃渤老師,我非常崇拜他。”被問會不會邀請她心中的男神胡歌來上節目,小S尷尬笑說,“如果他願意來我當然非常高興,但是不能逼他啊。”(記者 馮遐)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