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3.0網紅時代之——秒拍第一幽默情感網紅左克朋

2016年08月08日13:14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3.0網紅時代之——秒拍第一幽默情感網紅左克朋

  原標題:3.0網紅時代之——秒拍第一幽默情感網紅左克朋

  網紅,小部分人還停留在以扮丑尋罵或在互聯網上惡意來吸引眼球的個人來為標杆。網紅在經歷以芙蓉姐姐鳳姐為代表的傳統媒體炒作的網紅1.0話題時代,和三線野模以微博吸粉露肉媒體公司炒作快速表現的網紅2.0電商時代,如今真正進入人格化的內容生產,與鮮明個性特點的內容型3.0網紅時代。基礎設施設備的增強與完善,碎片化流量的不斷增加,自媒體的傳播和影響也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

  提起左克朋這個名字,也許大多人都還比較陌生,但是如果提起“賤賤”我的女友嘴很賤這個ID,很多人都很熟悉了,特別是被九五后零零后的年輕網民所熟知和喜愛。

  從最初的原創段子寫手,從幽默滑稽的粉絲對話和投稿,從與女朋友劉文靜甜蜜風趣滿滿套路的戀愛日常,到后來以賤賤和劉文靜為主角的幽默寫實漫畫:

  還有搞笑Flash短視頻動畫作品:

  以及本人出境的搞笑原創短視頻作品,以其鮮明獨特的風格,優秀風趣的原創內容,短時間內贏得了大批粉絲的支持與喜愛。

  左克朋在網上給人的感覺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幽默而又不失庄重的人,個人色彩鮮明,憑借著優質的原創內容和強大的人格魅力擁有一大批真愛粉。

  其在秒拍平台的原創視頻播放量突破4千萬,微博話題#我的女友嘴很賤#話題閱讀量將近13億。電視報刊電台廣播等傳統媒體效益和影響力不斷走低的今天,秒拍、微博、公眾號等眾多自媒體平台在發酵,在崛起。這是網絡時代進步的需求與必然。傳播行業不變的真理,哪裡有目光,哪裡就有價值。

  4G時代的來臨,無線網鏈接到生活的每一個角落,人手一台智能機等一系列必然條件下,造就了今天一股又一股的新生自媒體力量。每個人都是媒體,每個人都是產出著和傳播者。今天是左克朋,下一個可能就是你。

  被稱為“短視頻元年”的2016,在秒拍視頻平台上有一大批視頻達人 ,他們致力於快樂的傳播,最新鮮最有趣最有價值產出。

  秒拍也將持續在短視頻領域深耕,並將努力成為越來越多的人必備的一款App。相比拍圖片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用短視頻的方式記錄事件,現場感和還原感都要強烈的多。而今,黃曉明、范冰冰、TFBOYS組合、伊能靜、范瑋琪、沙溢等不少明星藝人,以及網絡紅人papi醬、艾克裡裡等都已加入到秒拍,與網友粉絲進行互動交流。秒拍,你想看的都在這裡。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