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李詠哈文打響夫妻店首槍 "偶像就該醬嬸"進軍網綜

2016年08月13日07:04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詠哈文打響夫妻店第一炮

從“春晚總導演”到“內容創業者”,哈文在短短一年多以來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昨天,當哈文正裝出席明星選擇體驗秀《偶像就該醬嬸》時,她的身份已搖身變成了酷娛影視的CEO,而李詠也剪去了自己的長發,成為節目主持人之一。網綜,無論是對哈文還是李詠來說都是首次觸碰,此次酷娛影視對於網綜的首次嘗試,也打響了哈文李詠二人“夫妻店”的第一炮。哈文說,喜歡做有意思的事情,“我認為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

從去年哈文重返中國傳媒大學讀博士到現在自主創業,很多人都不理解風光無限的春晚總導演為何選擇從頭開始,對此哈文在發布會上發表了題為《下一站哈文》的演講。她表示,無論是成為一個“靠西北風活著”的減肥愛好者,還是選擇加入“可怕的物種女博士”,都是因為她喜歡做有意思的事,喜歡挑戰充滿更多可能性的未來。因此,酷娛影視的首個作品就大膽選擇做純網生綜藝《偶像就該醬嬸》,雖然每天都經歷互聯網“聽君一席話,顛覆人生觀”的極端痛苦和標准再造,但是至少“我們一隻腳已經踏進來了”。

《偶像就該醬嬸》將於8月19號登陸優酷。據悉,節目每期將邀請一位當紅偶像做出“兩難選擇”並進行“說到做到”的選擇體驗。就連發布會開場翻身當嘉賓的李詠都不能幸免。面臨“一言不合,動手還是動口”的選擇題,“有老婆坐鎮底氣十足”的李詠選擇“動口”,卻沒料到主持人王冠竟要求他當眾“動口獻吻”。沒想到這對明星CP毫不扭捏當眾甜蜜擁吻,現場觀眾表示被恩愛虐得不輕。(記者 韓英楠)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