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新歌聲》蔡健雅助戰 汪峰連線章子怡秀恩愛

2016年08月18日15:14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汪峰連線章子怡秀恩愛

蔡健雅與汪峰

8月17日凌晨,《中國新歌聲》結束汪峰組“對戰賽”錄制,《中國好歌曲》導師蔡健雅客串擔任汪峰的“助戰導師”,並在學員對戰前表演汪峰的歌曲《當我想你的時候》助興。節目錄制前,汪峰和蔡健雅接受了媒體群訪,很多記者都覺得汪峰狀態挺好,變得開朗又健談,但汪峰自稱:“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性格和五年前相差無幾。”蔡健雅卻表示:“不不不,確實有變化,這是愛情的滋潤。”

秀恩愛!

視頻連線章子怡!

汪峰以往在節目中給人的印象是不苟言笑,一臉嚴肅談夢想,甚少談及到私生活,可是在《中國新歌聲》中,他卻狂秀恩愛成了炫妻狂魔。有網友統計,到目前為止,汪峰每期節目平均提起“章子怡”2.5次。不僅在節目裡提老婆,就連進了休息室,汪峰也不忘和老婆孩子視頻通話,汪峰說:“醒醒,叫爸爸,你說她這眉毛像誰啊?像我!”章子怡說:“哎呀,能不像你麼!”

對戰賽前的採訪,汪峰繼續秀恩愛。他透露彩排時還和章子怡視頻連線:“剛剛就在后台,她和學員還有Tanya(蔡健雅)老師簡單視頻聊了一下,我拿手機轉了一圈讓她給大家打招呼,但是網絡不太好,又有很多樂器的聲音,所以沒說多久。”汪峰還稱:“子怡每期都看,有不少學員她很喜歡。她還囑咐大家放輕鬆,好好唱。”蔡健雅還爆料稱自己還看到汪峰向章子怡拋出飛吻,甜到發膩。

秀暖心!

借吉他給學員用!

汪峰表示:“前幾季節目,我就邀請過蔡健雅,但總是因為檔期不搭無法成行,今年終於找到機會。”擔任過《中國好歌曲》導師的蔡健雅對選拔學員的套路再熟悉不過,但她有不少地方和汪峰意見不一致,不過,蔡健雅表示:“我保証不和他打架,尊重導師的意見!”

專業性有了蔡健雅加持,剩下的就是錦上添花的事了,細心的觀眾發現汪峰除了秀恩愛,在話題制造上也打了一手好牌。周杰倫在節目中也表示:“汪峰老師像是變了一個人,話變得蠻多的,變得蠻幽默!”汪峰的形象也從對學員嚴格要求的“汪夫子”變成了暖男導師。接受採訪時,汪峰對學員為期10天的集訓表示非常滿意:“真的特別精彩,我對他們完全放心,大家可以把這期節目當演唱會來看。”

汪峰還將珍藏多年的吉他借給學員使用,雖然因為技術原因,學員沒能帶這把吉他登上《中國新歌聲》舞台,但汪峰表示:“會再找一個合適的機會,讓學員來用這把吉他。”除了在演唱方面言傳身教,汪峰甚至對著裝、舞美燈光都給出了意見:“這不是盲選,當我們所有人看著舞台的時候,除了歌聲之外,很多方面都要綜合考慮。”

羊城晚報記者 龔衛鋒

(責編:劉雨霏(實習)、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