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朱迅接棒《星光大道》搭檔小尼:我更喜歡周賽制

2016年08月25日07:18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朱迅:我更喜歡周賽制

  央視主持人朱迅接棒《星光大道》已一月有余,她的加盟給《星光大道》也注入了全新的“女性朝氣”。從最開始有些緊張到如今的逐漸適應,朱迅也經歷了主持生涯中的一次巨大挑戰。前晚,北京晨報記者參與了《星光大道》的周賽錄制,雖然是周賽,朱迅卻表現得非常興奮,她說,自己最喜歡的其實是周賽。“周賽中每一位選手都是全新的面孔,每一位選手都可能給觀眾帶來驚喜。”

  今年4月下旬,央視推出了音樂競技類季播節目《星光大道超級版》,由朱軍、朱迅、馬躍、宮岩、楊帆、尼格買提聯合主持,但6月起因為朱軍身體不適,周播的常規版也改由朱迅和小尼搭班主持,朱迅也就成為《星光大道》的第一位女主持人。朱迅開始錄制《星光大道超級版》時,沒想到會最終接替朱軍,成為《星光大道》常規節目的主持人,也沒想到她的加盟,讓這個12年的老牌綜藝節目收視率再度攀升。之前,制片人徐志剛曾對朱迅的主持做出這樣的評價:朱迅與觀眾的互動度更強更高,能夠很快與選手打成一片成為好朋友,能夠更親切地與老百姓交流,讓他們把真實情感、感人的故事講出來,展現各行各業朋友身上的閃光點。她加盟以后,節目收視率一直在上升。而在《星光大道》錄制現場,工作人員也告訴記者,“數據顯示,節目實時收視率提升的時段,大多數是朱迅與小尼互動的時段。”

  從《正大綜藝》到《非常6+1》到《星光大道》,朱迅都是“救火隊員”:每離開一個主持人,她就頂上去。朱迅在剛剛接手《星光大道》時,有一期少兒專題,朱迅因穿高跟鞋隻能全程跪著主持,下台時腿都是紫的,獲得了觀眾點贊。可以說,朱迅的加盟為《星光大道》第一次注入了女性的元素,她的溫柔可愛與小尼的活潑朝氣給《星光大道》托起了一種從未有過的氛圍。(記者 韓英楠)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