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蘋果公司推出iPhone7 9月9日接受預訂16日面世

2016年09月08日08:0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公司推出最新款手機iPhone7

  中新社舊金山9月7日電 (記者 劉丹)當地時間7日上午,蘋果公司在美國舊金山發布兩款被稱為最好、最先進的手機iPhone7和iPhone7Plus,16日起在中國等25個國家和地區上市。

  每年9月的秋季產品發布會是蘋果的重頭戲,總是吸引業界和新聞媒體的高度關注。與去年一樣,發布會仍選在舊金山市政府廣場一側的比爾·格拉漢姆公民大禮堂,時間仍是周三上午10時,不過去年是9月9日,今年是9月7日,數字正好與新產品iPhone7相吻合。

  蘋果CEO蒂姆·庫克和全球市場高級副總裁菲利普·席勒照例是產品的現場解說員和推銷員。庫克稱iPhone7是世界上最好、最先進的手機。

  與iPhone6系列相比,iPhone7展示了許多革命性的吸睛點。

  首先,更先進的光學防抖鏡頭及更強大的拍攝功能。1.8光圈允許在低光狀態下拍攝出理想照片。而iPhone7Plus更具備廣角和長焦雙鏡頭,在確保廣角的同時又保証能遠距離拍攝更清晰的照片。

  前所未有的防水及防塵功能讓用戶不再擔心手機進水或弄臟后的尷尬。

  新款手機採用蘋果稱之為最強大的A10融合芯片,使得iPhone7系列比6系列快兩倍,並有更長的電池續航能力。

  iPhone7發布會前數日,網上已有消息靈通者透露蘋果將摒棄傳統有線耳機,當天推出的防水無線耳機的確令人眼前一亮,但需另外購買,159美元。

  此外,更令人身臨其境的立體聲雙揚聲器,更明亮絢爛的色彩,前所未有的黑色和墨黑色機身與新增256GB的大容量選擇等組成了新款手機的其他功能。

  蘋果官網當天在手機界面特別呈現出黑色背景,以配合最新推出的黑色及墨黑色機身。新款手機仍保留了原先的金色、銀色和玫瑰金等機身顏色。

  iPhone7的尺寸仍與iPhone6一樣,為4.7英寸,iPhone7Plus和iPhone6Plus相同,為5.5英寸。

  新手機不再有16GB,推出32GB、128GB和256GB三種容量。iPhone7分別為649美元、749美元和849美元。iPhone7Plus分別為769美元、869美元和969美元。

  iPhone7系列將在9月9日接受預訂,16日面世。

  當天發布會還介紹了第二代蘋果手表Apple Watch Serie2,除了新增的自動導航功能,防水功能保証用戶可以入水50米深,手表還安裝了風靡一時的抓小精靈游戲等,售價369美元,9月9日起預訂。(完)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