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滬警方發布喬姓男子死亡消息 演藝圈多位明星哀悼

2016年09月17日07:42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滬警方發布喬某某死亡消息

  昨晚,演員喬某某在上海桃浦離世的消息在網絡傳開。起因是當晚10點多,上海警方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9月16日晚18時21分,普陀公安接報警稱桃浦地區祁順路某住宅樓內有一男子死亡。接報后民警迅速趕赴現場調查處置。經查,死亡男子為喬某某(男,28歲,上海市人)。經法醫初步鑒定,已排除他殺可能,具體死亡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該則消息中死亡男子姓喬,年齡也與演員喬某某相符,其微博更新停留在了9月7日。

  隨后,喬某某經紀公司工作人員在朋友圈發文表示,“不管如何這個世上每天都有人離去,方式不同,既然離去,就讓他好好安息。”更引發網友聯想此前警方通報裡的28歲男性喬某某是演員喬某某。

  演藝圈多位明星在社交平台發布信息表示哀悼,雖並未實名指出所哀悼為何人,但因其發布內容或博主身份,令眾多網友聯想到演員喬某某。

  昨晚,電影《萬萬沒想到》導演叫獸易小星、演員徐璐等紛紛發微博悼念,韓寒也發文悼念稱:“希望這位最終沒能見面的朋友能夠尋到真正的寧靜。”截至凌晨1點,韓寒的此條微博已有14萬轉發量,2萬條留言,22萬點贊。(聶寬冕)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