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花椒之夜"為直播正名 張繼科獲頒"首席產品官"

2016年09月18日07:06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花椒之夜”為直播正名

  花椒直播舉辦的“花椒之夜頒獎盛典”在京舉行。范冰冰、張繼科等30位文體明星與300多位直播主播一同亮相。明星現場和粉絲連線互動。在范冰冰的直播間中,20分鐘就有648萬粉絲聚集,再創直播行業新紀錄。

  直播正成為繼微博、微信之后的全新社交方式,被預判是下一個互聯網風口。但一些沿襲秀場模式的直播平台主播通過出位的方式吸引粉絲注意,導致直播平台一片烏煙瘴氣。三俗的社會標簽讓很多提供優質內容的主播也羞於承認自己從事這個行業。但花椒直播投資人周鴻祎認為:直播是趨勢,做主播不丟人。花椒直播就是要助推直播成為主流文化的一部分。同時,他還指出,在過去幾年裡,直播行業並沒有完善的市場規則,劣質、低俗的內容充斥在直播行業中,這使直播尤其是主播被污名化,人們對直播產生了很深的誤解。

  此次花椒之夜頒獎活動通過對主播進行綜合性評選以及對優質內容進行盛大表彰,從而規范直播平台內容的評判標准﹔為整個直播行業正名,引導行業向健康持續的方向發展。除明星出席助興外,當晚有超過300位明星主播參加包括“花椒年度最佳男女主播”、“花椒最佳人氣主播”等在內的各項大獎角逐。范冰冰為張繼科頒發“花椒首席產品官”(右圖)。花椒方面表示,這些主播累計粉絲量超過3000萬人。(記者金力維)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