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緣來非誠勿擾》嘗試男女互換 孟非:是積極嘗試

2016年10月10日11:0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緣來非誠勿擾》嘗試男女互換

  孟非(左)和女嘉賓

  近日,江蘇衛視《緣來非誠勿擾》進行了最新一期錄制。記者探班發現,與以往的傳統節目模式不同,這次錄制徹底“改頭換面”,站在24盞燈后的變成了男嘉賓,女嘉賓逐一登場亮相。

  從2010年開播以來,盡管《緣來非誠勿擾》推出過許多專場節目,但是像今天這樣對節目模式進行調整,還是第一次。對此,主持人孟非認為,24位男嘉賓VS一位女嘉賓的模式,是一個積極嘗試,但是究竟效果如何,還需要等節目播出之后再下定論。“這兩年,不斷的有觀眾提出,《緣來非誠勿擾》應該做一些專場”,孟非表示,“在這裡,我也請廣大觀眾放心,我們這個團隊非常專業。凡是觀眾想到的,我們都已經想了無數遍,並且做了非常專業的調研。隻要可行,一定會努力推進的!”(記者莫斯其格)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