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我眼中的新疆”全球網絡作品征集大賽啟動

2016年10月14日08:13 | 來源:國際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眼中的新疆”全球網絡作品征集大賽啟動

  10月12日,“我眼中的新疆”全球網絡作品征集大賽在北京啟動。大賽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指導,中國國際廣播電台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中華網、國際在線共同主辦,面向全球網友征集與新疆相關的圖片、文字和短視頻作品,從多種視角發掘和展現新疆之美,增進世界各國人民對新疆的了解。

  大賽以表現各自眼中看到的“多彩新疆”為主題,參選作品原則上以新創作為主,風格和題材不限。大賽將通過網友投票和專家打分的方式評選出最終獲獎者,其中特等獎獲得者將獲邀參加在新疆舉辦的頒獎典禮和採風活動。

  據介紹,大賽征集作品包括圖片、短視頻、文字三大類別以及“一球城名”體育專類,每個類別設特等獎和一、二、三等獎。作品征集時間為10月12日至11月30日,參賽者可將作品發送至投稿郵箱:xinjiang001@hotmail.com,參賽作品將在中華網大賽官網:travel.china.com/zhuanti/xinjiang/進行展示和投票。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