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小戲骨白蛇傳》主創首度亮相 其實好戲還在后頭

賀雅佳
2016年10月17日10:55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戲骨白蛇傳》那麼火爆, 其實好戲還在后頭

  《小戲骨白蛇傳》最近火爆網絡,一群小孩子演技滿滿,僅憑一個片頭曲的片段就已經吸引了數以千萬網友的關注。昨天,《小戲骨白蛇傳》主創演員首度亮相,小演員們說哭就哭,而即將推出的《小戲骨西游記》、《小戲骨花木蘭》造型更是萌翻全場。

  在人人講大IP的時下,《小戲骨白蛇傳》憑借小孩的萌態、良心還原的服化特效、為經典注入新創意贏得幾乎零差評的口碑。從10月10日視頻網站上線,短短幾天播放量已經破億。

  昨天的發布會,是“小戲骨”們第一次和媒體大眾見面。小演員們唱得好、說得好、動情處眼淚說掉就掉,讓記者們都相當驚訝,比時下很多的小鮮肉、小花旦演技都要好。

  人人都稱《小戲骨白蛇傳》好,但參加了記者會才知道,其實更好的還沒播。尤其是《小戲骨西游記》的小演員們一出場,現場笑成一片,小演員們有人披著稻草有人打扮成黑熊,還有一個徹底變身大鳥,實在讓人忍俊不禁。

  《小戲骨》系列的總導演潘禮平表示,《小戲骨》系列主要是想發揚傳統文化,注重社會效益遠大於經濟效益。“我們是培養小戲骨,不造童星,這些小演員最關鍵是要會演戲。形象、氣質要符合角色,隻選對的不選貴的。”潘禮平說因為孩子們都在上學,平常隻能用節假日彩排,隻有最后的連拍才湊到一起。“我們嚴格控制排練的時間,要求導演們超時就罰錢,一定要保証孩子們的休息和正常的學習。”

  潘禮平介紹說:“比如這個《小戲骨白蛇傳》裡面鐘奕兒演的許士林為什麼大家評價高,她應該是演得最好的。我對她的評價就是說她用了一種近乎崩潰似的表演方式,很簡單就是感同身受。所以我說《小戲骨白蛇傳》的小孩能演出超過大人的這個情感方面的水平,這個太正常了,就是因為第一他能理解劇情,第二小孩表達感情毫無障礙。”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