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孟非新網綜走進戛納電視節 獲選"最有意義節目"

2016年10月21日07:0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孟非新網綜走進戛納電視節

  頻頻向國外取經的國產綜藝,如今也算是可以揚眉吐氣了。近日,孟非的首檔網綜《美女與極品》被選入“全球最有意義的20個電視節目”之一,並在戛納電視節上向全球推介。

  《美女與極品》由孟非親自擔任制片人與主持,是其首檔正式加盟的網絡綜藝,每周日在優酷獨播。該節目延續孟非在《非誠勿擾》的特長,首創群男群女三天兩夜別墅共處的“體驗式兩性社交”模式。在三天兩夜裡,節目組會分派各項任務,考核各位嘉賓並且重組情侶配對,如果想要繼續發展,也可以選擇牽手離開。每期固定由男嘉賓選擇淘汰一名最不可能交往的女嘉賓,同樣由女嘉賓淘汰一位男嘉賓。當期產生的空位,將由下期新人補位。孟非一直想突破國產綜藝的相親模式,經過三年的醞釀和摸索,最終開創了現有的模式。(記者 李夏至)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