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芒果TV發布2017新計劃 深度運營湖南衛視王牌節目

梁曉雯
2016年10月31日10:58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原標題:芒果TV發布2017新計劃

  “一起奔跑炫青春” 2017芒果TV發布會近日在京舉行,蔡國慶等擔綱主持,尚雯婕、超女五強以及當紅《爸爸4》“阿拉蕾”等三位萌娃接連亮相,發布會公布了《爸爸去哪兒第五季》《2017快樂男聲》等超80檔重磅節目。

  芒果TV將深度運營湖南衛視王牌節目,包括王牌IP《爸爸去哪兒5》、《媽媽是超人2》和即將轉網的《快樂男聲》,而《荒野戀愛》直播10對男女如何荒野求生,《性別互換》揭秘男女互換身體的奇妙事情,《吃貨的少女》帶來美食“誘惑”。

  自制劇上聯合著名導演、編劇推出多部超強IP,包括網絡武俠排名第二的《慶熹紀事》、青春版速激偶像劇《幻影車手》、校園愛情偶像劇《路從今夜白》,更有鹿晗首秀奇幻古裝巨制大劇《擇天記》,升級版《何以笙簫默》、超人氣言情IP《良言寫意》等,而“芒果練習生”計劃邀請國內外頂尖造星團隊,每一個素人主播在芒果直播上接受訓練后實現真正的明星夢。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