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長城》票房飄紅3天過4.6億 王俊凱粉絲包了526場

馬君桐
2016年12月19日09:47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長城》3天過4.6億

  看沒看《長城》,喜不喜歡,這兩天已經變成了從影評界到普通觀眾的共同話題。用著名影評人周黎明的話說,“對張藝謀新片《長城》的反響,與其說是評論,不如說是站隊。”不過不管大家或罵或贊,《長城》票房一路飄紅,3天過4億,截至昨天截稿,上映3天,已收獲4.67億票房,其勢頭在今年內隻有年初的《美人魚》可以媲美。

  《長城》為什麼這麼火?深晚記者在影城親眼所見,確實每場都有很多人。周黎明猜測,沉默的大多數認為《長城》是好看的。而影評人光膀子大神則認為是以下4個原因:一是別人說爛就一定爛嗎?我不信。二是別人都在聊的話題,自己不敢落了伍。三是那麼些的銀子,總得看看怎麼花出去的。四是壓根不用為了別的,就沖著馬特·達蒙、劉德華、張涵予、彭於晏、鹿晗、林更新……的星光燦爛。

  無論如何,《長城》如此之火與老謀子多年的觀眾緣有關,許多上了年紀的人可能不看影評不刷微博,卻都看過奧運開幕式。而年輕的觀眾也難免被片中的小鮮肉們吸引,昨天有一則長海報在微博流傳“王俊凱長城包場創紀錄526場”。王俊凱粉絲們在全國范圍內包場看長城,竟然只是為了看片中“小皇帝”一眼,甚至短短戲份裡還躲到了龍椅下面。不知對於這樣的安排,粉絲是否滿意。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