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小年夜電視遙控器忙不過來 綜藝界進入狂歡節奏

2017年01月20日06:4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年夜 電視遙控器忙不過來了

  本周五晚,《最強大腦》、《王牌對王牌》、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爭奪“電視遙控器”,透露出綜藝界已經進入狂歡的節奏。

  《最強大腦》:王昱珩叫板百度機器人小度

  今晚21時10分,江蘇衛視《最強大腦》“水哥”王昱珩回歸,面對人類選手已一負一平、人工智能再下一局就將晉級總決賽的危急境況,他霸氣放話:“我來了,就不會輸!”本次比賽項目直擊微觀辨識能力的極限,識別素材由靜態、清晰的圖像變為動態、模糊的影像。在難度已經“逆天”的情況下,王昱珩還主動要求把測試視頻的亮度調暗20%——這並不只是簡單增加20%的難度,而是意味著難度成倍增加。對此,王昱珩說:“其實對我而言這不是一場比賽,而是我個人的一次對話。我認為我不但可以在正確率上戰勝人工智能,在速度上也可以拉上來。”

  《王牌對王牌》:成龍又哭又笑

  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第二季本周五回歸。首期節目就放大招,實現了“成家班”第一代到第八代的重聚,讓見慣大場面的成龍擁抱著兄弟淚流滿面。“傳聲筒”環節中,成龍不但萌態盡顯,一個鯉魚打挺,讓大家見識了他寶刀未老。他還為節目獻出了綜藝舞台上的“處女舞”,和廣場舞大媽一起歡快舞動,讓觀眾看到大哥接地氣的一面。

  芒果台小年夜春晚:大張偉、宋小寶合作

  2017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將於今晚19時30分播出,大張偉、宋小寶合作演繹的“神曲”《雞叫過大年》,歡喜的歌舞表演為晚會帶來了喜慶的開場。三屆《爸爸去哪兒》的明星父子沙溢、鄒市明、田亮三個家庭帶來了親子歌舞節目《二胎時代》。本場晚會最大亮點要數《我是歌手》李玟與郎朗的合作曲目《18+HAPPY》,將“跳舞機器人”融入節目之中。 莫文蔚和俞玖林帶來的《當愛晚亭遇見牡丹亭》是本台晚會唯一的戲曲節目﹔《那些年我們追過的芒果台》則是本台晚會唯一的相聲節目,節目內容緊緊圍繞湖南衛視20年的發展歷程,“笑果”頗佳。(祖薇)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