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記憶大師》首映 徐靜蕾稱其是10年來最好劇本

李萍 陸雲紅
2017年04月25日08:25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徐靜蕾稱其是10年來最好劇本

  主創在首映禮上。

  《記憶大師》將於4月28日全國上映,劍指“五一”檔。今天,眾主創在京舉行“腦內開戰”首映發布會,導演陳正道、編劇任鵬,主創徐靜蕾、段奕宏、楊子姍、許瑋甯、梁杰理、王真兒亮相,分享心中對電影“記憶”主題的解讀,令觀眾對這部作品充滿期待。

  該電影是導演陳正道繼《催眠大師》后的又一部懸疑燒腦力作。現場,主創們通過互動、微信直播等新奇有趣的方式揭開記憶謎團,未能到場的黃渤以驚喜“穿越2025”的方式來了一次互動直播秀。陳正道稱,自己很緊張觀眾觀影的反應,但也非常開心,希望未來再拍攝很多華語電影當中少見或沒有過的類型。徐靜蕾則稱自己是因為看到了10年來最好的劇本才有了出演的沖動。劇本將兩個錯綜復雜的凶殺案件聯系在一起,又加入記憶抹除、軟科幻、近未來、虐心情感等元素。

  當天游戲環節中,主創們將記憶紙條及記憶專屬物品放進了“時空記憶球”中,希望美好記憶能夠待到2025年重新被開啟。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